又是考试天,三天月考里最危险的一天。

昨 夜电不见几个小时。点燃蜡烛,做以前人,读Bio。太伤眼了,我不要近视。黄飞鸿收档,碰巧外面风很大,好像要落大雨了,Bed Time。Walau,下不到几下就蒸发了。是月亮不爽乌云在她最肥的时候遮住她吗?十一点多,喊大大声。电流恢复了!!!Chemistry乱看一通, 培养睡觉的情绪,good night.

半夜偶尔变成机器人,竟然automatic起身背moral。

五点多。现在要起床做MT了。奇怪,精神饱满。跳!跳!跳!

上战场了,之前当然不忘戴上我只有特别时候才戴的佛牌(它好重…),只有考试才会记得戴的手表……

大家谈论的,都是昨天停电时的伟大事件。例子,哈巴狗扮伟大用touchlight照书来读到半夜3点,所以今天考试很容易。不懂他有没有车大炮,上次讲自己在学校驾Motor 90km per hour,撞bumper,受了一点小伤,就可以流传到现在。“第一个”可以在那么多Bumper的直路开到90。Who believe?

每考一科之前,念念神奇咒语。今天的重头戏-- Add Maths,我要报仇!

考试时,心里哼着增强我斗志的《Fire!!》,绝不可让之前的科目打沉我多一次。Ceh,像菜那样。真假是那个Tiang出的吗?做么酱容易的?不到半小时就K.O! 它了。检查很多次了,算草真的只有那么短。

哇,心情真好,对自己的MT在SPM目标该可提上A吧?不要红字,不要39。喔今年的“策略”对了?以往我是摆1972年的1分钱+色子一粒的号码公母阵,要找答案就先丢Dadu,在投硬币来guarantee那个答案。今年领悟新道理。不会的东西,即使你绞尽脑汁,也不会懂的。要么,平时好好读书;要么,靠运气乱写一通;大胆,就偷看不懂对不对的答案吧?

风很大,大战前夕,乌云密布,孙燕姿在唱天黑黑。大家都做完了,在吹风,很凉很爽的风。知道要下雨了,全班乱发出声音kacau,一起教考卷。冲呀,Balik Rumah! 伟大的国权载我冲回家,谢谢!不然我成了落汤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