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没Blog了,都是忙的关系。每天在赶作文,要投稿校刊。最后一年了,要act一下,三种语文我都写。华文是五篇吧,巫英则各两篇。想让它们全上了,却又想到这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别人的可也是心血。

 

            不 过,我真的很想让大家读读我的作品,但老师只让一人刊登一个。我有《感恩》、《青》是认真的;《永远的青春纪念册》、《望星空》、《第二嘴巴在说话》是以 特别风格写出来的,我在学校从没用过的风格。每篇都费了我好多精神、时间。如果一篇都没上我真的是会哭的。《感恩》可能没什么,道理很多;《青》写出了我 喜欢的原因;《永》表达了我对毕业和朋友分离的感触;《望》描写夜晚偶尔看看星星的感言;《第》则可以说是一篇废文,写的是屁。

 

            大家都很厉害,都写出了漂亮的文章。婆婆鸡的《我爱不知名大树两三株》、《我与无糖咖啡》等都是佳作。歆戒的诗歌绝!婉茹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超强对手。就连哈巴狗,第一次写出那么美的字。他写了3000多 个字的“感人”故事还有三首诗《自慰》、《沉默》、《冬·春》。虽然不是他原创的(除了《自慰》啦),但他改出了自己的风格,还很劲一下,吓到。长气猫深 信那篇故事会上,他被感动了。我感动不出,不是因为我冷血,因为我有份提供意见及写了一段东西。的确是篇好故事。就连他那篇《自慰》,老师还打了一颗星。 才子哈巴狗,总于向大家证明他是有才华的?

 

            很怕,真的很怕。大家都那么厉害,写得那么好。我有一样东西可能占优。那就是风格。太多人写抒情文,长长的那种。就是因此,我才写了别种风格的。不要一直“我我我你你你他她他”,在那边愁这个愁那个,风吹一下雨下很大引发什么事件,后悔然后哭一下……

 

            一切还是等着瞧吧!看老师喜欢创新?原味?还是什么pattern………

 

(咦,好象又想到什么东西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