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点多傍晚。丽琴、彩薇、Ah Guan、哈巴狗、国权、跳高鼠&我。地点A Mai家,提早庆祝的是伟健54日的生日。我从来不为任何朋友选购礼物,大多数是别人买,我贴钱。差不多可以讲,还是一样。

 

好朋友聚在一起见证绝对Superstar的诞生,感觉是良好的。与家人不同,和朋友一起看戏听歌,可以吃Pizza,躺在冰凉的地板上。最重要的是,关上灯,大喊大叫。哇!!!感觉……嗯。

《撒哈啦沙漠》、《睫毛弯弯》、《真的》、《只因为你》、《幸福的地图》、《只因为你》、《彩虹》、《Superwoman》、《爱回温》……很多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不同的人唱出不同的味道。有几个今天真的是很恶心,不过唱功还蛮OK。闭上眼咯,用耳朵就行了。

 

我们几个都支持Desiree,除了支持John的哈巴狗。看着他拿着手机偷笑,猜他在做什么?

是,Desiree是有副猫脸,身材也不好,但她真的很能唱,评审也认了她的实力。但,大热门依然是John。这情形跟上次Malaysian IdolDaniel差不多一样。人气>实力。请启动电脑……变大的是蓝色。我不怎么喜欢粉红,但我还是希望粉红胜,因为我不要让我的预感成真。Desiree的《不许哭》对John的《翱翔》,听听歌词吧。明白吗~?还有,第二回合Des的头发很恶;网上投票也显示John的支持者较多。41获得评审的青睬,笑一时的后果。

还是不高兴John成了Superstar。为什么那几个评审不按爆手机投Desiree!?

 

今天Manchester United对垒找打+骄傲到半死的Chelsea。伟健用电话check了。耻辱,输了三粒球。切尔西提早夺冠。超不爽!!!为什么!?为何会差那么远?

 

早上,牺牲了PBSM,去支持钢牙松鼠、婆婆鸡和婉茹的Kuiz Sains Alam Semula Jadi。大家都很厉害。(不过Bhg1的题目真的是废到我们在下面都会)

3间学校同分,Kedah, Perlis 和我们Perak. 评审竟然提出玩Sudden Death。我听到,吓到。知道这个东西,一答对就冠军。上次的梦成了现实,我们输了。Perlis队受到运气之神的眷顾,一个D灭了南华称霸Peringkat Zon,为我们争光的梦想。下面的Supporter可以讲都是我们南华人。Perlis队笑了,我们挺南华如雷贯耳的掌声吓不倒他们。

不用紧,拼第二吧。休息时间,主持人观众有奖问答。10题,有两题很废。等等,不是题目很废,是回答得奖的人很废。俊彦,答对了在大笑WaHa Ha Ha pattern;另一个是哈巴狗,用他那把“性感”的声音喊D,前面的主持人耳朵sot了吗?竟说:“Jawapan A. Betul.”哈巴狗steady steady 酿走去领奖,暗笑。我们woo他还会爽,因为又是靠luck,他总是很幸运。

 

台上比赛继续。紧张刺激,不分上下。就是那题。下面马来婆评审要求quality answersApakah kegunaan air?找打,要我们南华的先达。婆婆鸡说了几句关于Photolysis water 的。 对面那Kedah的,竟用我们的料,装腔作势地补充了几句,加上photosynthesisglucose 的故事,手摇几下,牙齿show一下。看到酱,知道成绩了。唉,不火是假的。

 

有件事情,卡乔鸟论,是比赛一半时在我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理论,应该是不可信的啦,不过还是手痒type在这儿。

Penang第四,知道为何吗?因为只有他们的flat-screen monitor 出问题sot掉。
我们Perak的第三,有一个人亚季军之争正要开始时去了一趟厕所。

Kedah亚军,他们举C牌讲A

唯一没被我发现问题的,就只剩那队……是我坐的position不对吗?

 

为什么!为什么?...今天输了三场...哎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