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电脑。装电脑。开电。开电脑。Click Click Click。拉白色‘荧幕’。拿Projector Control出来。按按按。咦做么没有东西的。按按按。Oh-Ho按错Password

十五分钟。这个教FizikNoraini还算OK啦,上次Lala和晓莲还更够力。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教育部要老师们用什么‘High-Tech科技教学方法’。这一招真的很失败,我认为啦~用Projector放映东西,跟抄黑板也差不多罢了,还不是一样要看前面,虽然有些老师字体很什么,但我更想打那个字小小的Projector

有图片出来了,还会动的咩~为了配合老师花了一大堆心机力气才开到的High-Tech 东西,我们也配合一下,假装没看过,一直:“哇!!!!!!!!!”更劲的是,政府的ProgramEnglish的,老师在一旁看到字,翻译就对了。这个叫科技啊?有这个,只是在帮老师顶罢了。

Oh-Ho要考试了,syllabus没教完,怎么办?
不要怕,我们有很厉害的
Projector!拿一些Plastic纸换来换去放上面就可以了。放……LOOK THIS!很简单罢了,只要懂放纸,两节可以教完一个Bab了。

 

××××××××××××××××××××××××××××××××××

哇,星洲常识比赛Perak第二名喔!

毛啦,有用咩?拿奖金学校竟叫我自己搭Bus上怡保找出报社办事处参加颁奖礼。哼,学校不重视的比赛就酱啦?学校没什么pattern就酱啦?

 跳高鼠,你不喜欢参加这种东西,讲拜六要踢球,一百块不拿也没关系,叫我自己搭Bus上。学习独立,不要一直跟着朋友走,基本上,是很好的。但,你也很清楚吧,我时常会做丢脸的事,很多废事都敢做;其实胆最小,最差劲的还是我吧?拜六踢球,难道我不想吗?只是我比大家逊色,是个不是很重要的后备。两百五十块,我当然需要这笔钱。可是,一只什么experience都没有,手机没有,胆没有,做事很糊涂的卡乔鸟敢去吗?在JuscoIpoh Parade都会迷路罗。即使我第一,叫我酱去,我也不愿意。

 

老师也真是的,我叫报社把钱转来Sitiawan为何不好?校长难堪?咦他懂有这个比赛的咩?他真的很爽的话早就亲自驾车上啦。还是要我把钱捐给建校基金他就会去帮我代领?

 哇,南洋常识比赛Perak第二名喔!
Walau又是第二。只比去年进步一名。希望不要像去年酿又来一本辞典,来钱和奖座吧。有点不爽,去年这个比赛我们南华G队第三,输班台育青那家伙的队伍一名。今年,唉,他们第一我们G队第二。不懂还能不能参加全国半决赛,去年只有每州冠军可进。真的很想进半决赛跟那家伙Pia过,去年赢我们,星洲赢我们,今年南洋又赢我们……

 

××××××××××××××××××××××××××××××××××

妈 妈跟阿姨她们去了中国。我在家真的是很够力,差不多什么都是我做到完。洗衣(用手洗哦,洗衣机坏了)、晒衣、烫衣、折衣、倒垃圾、煮饭、炒菜……哎~!爸 爸要工作,晚上又时常跟佛教会去助念结缘。弟弟,有一个,整天在家电脑前面,不然除了补习就是乐队。他没有发威罢了,其实什么都比我厉害的,也许就除了读 书罗,明天考试今天讲,读不到几下又倒了。是我失败吗?一直没顾好他,爽一下很多东西都可以吵。现在他那pattern,在家能跟我们多说几句话该有多好。现在爸矛头瞄向乐队。另一个弟弟还ok,会帮我,但很难叫得动,因为一直看漫画看故事、做数学罢了。

这些是早就存在的问题,不是因为妈妈不在。也许这就是时间吧。但我还是很希望大家都好好的,那样比UPSR 7APMR 8ASPM 12A 更棒。

××××××××××××××××××××××××××××××××××

DailUp有时我认为很好,因为上网可期待着自己和谁有缘,不像一些人不知是不是因为太时常msn而一直变away了。
今天《
Star》头条讲到Blog,详细内容我未读。但我相信blogging是好的,因为我有写,我希望有人看,期待大家的感想。戏里面Tom得了Blogger 冠军,虽然他妈不喜欢,但直少她到最后有去看。我写blog,家人知道我有blog,不喜欢我blogging,不知为何我blogging,也不会像戏里酿去读blog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去打羽球。几小时前我在看戏。现在在听那几首我很爽的歌。相信等下三点,像近来一样,我还在电脑面前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