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弟弟生日,想不到要买什么,最后什么都没做到,自己静静在哭,我真的很失败。

Learning To ScoreScore毛啦,一个接一个,要炸了。一题MT就要癫了,半小时都做不出。

常识比赛颁奖礼的东西也一直烦着我。为什么不要去?这次人家没看不起你啊?我无言以对。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何死硬不想去。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叫我不要去,谁会信?踢足球做菜的后备也爽?妈妈要从中国回来?家里问题?脑筋问题?

今早醒来大伤风,头很痛,一下又倒了下去。再次挣开眼时。一个时钟930,一个915,一个900。唉。太多的幻想,太多的假象,迷惑,很乱。学校今天会发生的事,乱想也该料到吧?又是LTS,可能没派考卷,老师以为我不来学校是要逃避……不想和朋友老师不爽。

下午有踢球练习,我虽是后备也该亮相听听策略吧?但今天已用了越十条手巾,弟弟喷asma的东西也差不多上场了。长气猫叫我留在家休息。

妈妈明天就要回来了,不知买了什么便宜好用的。这个星期,又短又长。对不起我把家管得不好。尤其是弟弟们。

听讲跳高鼠ponteng三节找代替者,辛苦他了。但都有人赌不会找到,因为全部人在读考试。UPSR预考提早一星期,PMR预考也是,上面传来消息,我们也是。没有任何甜头,相信没人。都讲让奖品sendSitiawan罗。我根本不像Siah所说,讲我什么一生上一次报纸可以做pattern,爽爽去怡保shopping……

如果奖金……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不会那么糟吗?我不知道。但我清楚哪一边的percentage比较高。

会怪我吗?这句话是废话。?

芥蒂

太多的幻想,太多的假象,迷惑,很乱。

我不想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