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南华五年了,今天是第一次有班际足球赛,虽然是非法的。今天5SA5SB5SC5SD。我们班还不错啦,玉萍、淑萍和佳韵没有躲在家读书。此役对我们班来说是非常重要,因为外面讲我们班只会读书。要证明给他们看!

身为5SD队长的长气猫还设想周到,泡了5罐葡萄糖水给我们补充体力。战术也说了很多次,阵形5-3-2。赛前衍伟还教我们热身

 

今天我是替跳高鼠而战的,早上已跑两圈taman,让鼻涕停止流。我打的是右卫,跳高鼠的位。我的技术不如他,但我还是要拼过,“不要怕球,敢敢过去!”Ah Guan,人毅,Burger,河来,伟健来势汹汹,Walau A,这是尊严一战,搏就搏啦!

丘尹和蜘蛛侠不在罢了,不然他们球会更难下来。而今天我们还有外来支援-Patrick做守门员。上半场唯一的进球是从他脚下滑过的。

 

下半场变阵,但还是打防守型。我们5个顶后面,中场偶尔冲向前。好几次险球,双方都是。也发生了碰撞,恼怒了对方,我好像也是惹到人了。本应在我前面的右翼长气猫突然去打前面,我的责任也大了,max范围扩到半场。锦旺在禁区等球,对方后卫摆了铁阵,长气猫屡射不进,后来敢敢放脚一搏踢入那人群里。一个混乱,他们踢入了乌龙球。哇,长气猫可兴奋了,脱掉衣跑,还一边转衣服。如果那个人在就好了,长气猫一定变成龙的状态,可惜在家读书。脱衣服不是会中黄卡的咩?

 

我们门将换肚腩发,他擅长的是用肚子顶球。很怕他的啦,每次都差点接不到。我们的中场很空,使得战斗力提升的他们很容易就突破了,我们在后面的,能顶踢走球就踢,不能就踢out掉。

 

做裁判的Sakao讲剩三分钟了。我还以为要和局了。想不到,我们像世界杯日本对澳洲那战。C班最冷静的Burger,根本铲不到他的球,就只他一个,最后时刻连入两粒。哇!!!!!

他们胜了,却好像不怎么高兴,是因为我们那粒入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