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ian Fizikal,有够癫的。两人一组,我和长气猫。

第一项:Bangkit TubiWalau要折肚子只动上半身。1分钟,很多人玩臭,我当然也玩臭啦,但是要玩得logic一点。
第二项:掌上压,也是一分钟。我乱乱压都
30多下,其他人也是,代表我还算steady
啦!
第三项:
1500米,也就是草场5圈。南华冠军长跑专家长气猫讲跑有technique的。把距离分成几段跑,直对自己说:“再跑一段。”跑时,也可在心里哼些音乐节奏或人的名字。对我说来,算奏效吧?我竟然能跑Non-stop四圈才开始慢几秒走路。唉,就是那么一慢,我前面的快我一段距离,后面的又差我很多。虽然我还是跑前面几名,但5分我得3分,本来4分的。不过,可以笑每次玩臭的Bird-Do
,我快他两圈。
第四项:脚顶脚,手伸长长,我
18cm哩!

 

 #欠了老师56篇华文作文,最近不懂做么突然间想补做回去。
#哈巴狗、伊湄、舒萍玩猜拳,输的被拿
marker pen
画图画在手。
Lala
老师讲变态,硬忍。
#风很爽,很凉,感觉真好。
Badminton Club
衣不是很美。
#星期五是丘尹生日,别忘记了,有开
party喔。
#拜六
prefect 的叙别会,主题Summer,听讲有人要穿三点式,有些人不来了。
#长气猫被绯闻缠身,快疯了。
#最近又有新漫画看。
#找打,弄破校裤了。
#隔壁家装修很吵。
#练车一直撞
Tiang

 很痛,尤其是肚子,变硬硬的,记得不要弄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