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点半了,快准备。什么?钢牙松鼠画到半死送给丘尹的生日卡竟然不见了。找找挖挖,没有啦。这张纸很重要的哩,上面有钢牙松鼠、婆婆鸡、卡乔鸟、长气猫、螃蟹、苍蝇、‘18SX’的画像+丘尹戴生日帽;后面还有我们七人一起送这贵重礼物的祝福语。这是POH COMICS新人物-螃蟹、苍蝇、‘18SX’首次登场+神奇礼物。

长气猫载了我、哈巴狗、苍蝇、跳高鼠。只剩一个地方没找,我们最后的希望。没错,真的在班上,婆婆鸡桌上,不知早上哪个瓜看完后放在那边。刚刚好Leo ClubFarewell,人很少,outgoing members不懂有没有十个,不过最重要是那堆Form 4人里有人有班上锁匙。先问Bomba再问家骏。拿到了,生日卡。给脸一下,吃三块Nugget

到功课机器神家,我们迟到了。屋子不大,庭院很大。拍照……哈哈哈功课机器神家小女孩(好像是叫嘉惠)讲元勋恶心到半死!!!哦,有秋千,不错嘛。Walau,一些东西坐在上面绳子动一下,怕怕!吃吃吃,好多好吃的东西,比刚才LeoClub 的还多,更好吃。食物也真的是太多了,我们帮忙一下,不然浪费。饱了还硬硬塞……男生里吃最多的是长气猫,跳高鼠居第二但水喝最多,我不够他们。女生最劲该是超级爆吧,Walau看她瘦瘦酿,肚子好像是无底洞,吃不肥的,不像一些女生吃一点就怕肥。恭喜肚腩发减肥成功,那天听讲他受了2kg,今天又听讲他穿大件裤滑下来……Wahpiang A有酱厉害吗(ooo...为了某个人吗~),可以去教一些人减肥了。


吃饱Motor去兜风。再吃……惨,差点忘了Birthday Cake好大的一个Blueberry Cake“来我们来唱生日歌!Dèng Dèng Deng Déng Deng Déng……”吹!切!吃!猜拳喝水比赛,石头剪刀布!Final 成绩我们几个喝了超过十杯,跳高鼠最厉害18杯。我想呕,水喝太多了,好像要从喉咙涌出来。

据 现代华语辞典,'配偶'是指丈夫或妻子;而'交配'是雌雄动物发生性行为。不知是特地的还是真的不清楚那些字的意思。18 SX说身为丘尹的配偶她有必要和丘尹交配玩游戏……讲真的,她每天都说恶心的话,已决定将来嫁给丘尹、哈巴狗、钢牙松鼠其中一个,虽然她写的字是全世界最 难看的。

游戏,两人一组,一男一女,两人三脚。第一批先比,walau丘尹队用跳的赢掉!废话我怎样也不会输的。通常这种游戏输的就是长气猫。男的要亲女的手,女的亲男的脸。唉呀,游戏罢了嘛,配合给脸主人家罗,不用怕那两个没有来的人知道。长气猫飞快地亲了亲超级爆的手,超级爆亲长气猫时就借位。第二场,我都讲放100粒哈巴狗输罗,真的是输。他要表演英雄救美……救毛啦,演到什么酿。本来要玩 真心话大冒险的传统游戏的,后来有过去的经验,很多人一定拖时间不愿意被罚,所以玩其他的,输的就吃!


丘尹先开礼物。相架,卡片……我们的超贵练手力的一对7lb铁……哇底裤……哇又是底裤……Walau A小孩不宜的东西也有,小妹妹嘉惠转过去,你十年后才可以看……怎么酱像Lolly Pop 的~

到功课机器神开礼物啦。哦长气猫讲要回了,没办法,我们也得回了,不然没人载。

这应该是丘尹和功课机器神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庆祝,第一次那么多礼物吧。人缘好就是酱。不像我们,过了才有人想起,礼物更不用说了。

听讲下个月920日哈巴狗也要有个难忘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