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投选全级Pelajar Budi Bahasa。我在票后面写出我对这个没什么意义的比赛的感想。没有透明度、有些班有好多选择,而一些酿都可以叫Budi Bahasa……我们只是配合一下,演完整出戏。就因为这个傻瓜比赛,那些中Budi Bahasa的人一不小心做出不让人满意的事,就会被拿‘Budi Bahasa’来 Shoot。我画了一些漫画在后面,希望那些肯定做票的老师看看,不要把我的当作废票,因为我投的是最棒的班长和副班长。

要考试了,我才知道下星期考历史,今天才去买了参考书来读。放假前敢敢交了几篇我蛮满意的作文给陈老师,其中有《三合一配套:凯利龙惊险天灾历险记·未成年子女犯罪》、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之《夕阳无限好》等。老师没有改,是她不想改呢还是真的没看到我的作品?

考试要到,读书是有啦,在学校图书馆车大炮是最快乐的时光,带一大堆书进去有时候只是要让大家认为我们不是在旷课。很高兴大家 的功力还活着。雪雁和德泰来卖月饼留言,RM2,嘴巴很自动的,我们又来大炮讲废话。本来长气猫要买给某人了,我们不由自主乱讲话一下,又没了。(虽然不懂他有没有在外面偷偷买了20本)。要玩些东西,和哈巴狗合资。别误会,我敢肯定我们要kacau的不是某个女生。

 一个很废很废的未完成故事系列一的《干那晒博士的阴谋》我终于写到了Chapter10。 班上还有一小部分的人看,让我少少有点安慰。我已把最大的希望和很大的心思放在这部作品上。从去年写到现在。先是我和跳高鼠的接龙故事,后来加入歆戒、雪 狐,然后歆戒不能废了,跳高鼠整天忙加上懒惰写,雪狐也去拼书了,但又加入婆婆鸡的味道。我和婆婆鸡交替写,至今年他写作风格的大转变而转行成了顾问,偶 尔还有帮忙写啦,主编还是我。希望我能在自己也转变风格长大前完成这部巨作,怕大家看到几万字太长了而不要看。(也或许自己ss太看好这部多种废元素的故事……)

最近就被complain故事中女主角不足。我对女生性格不了解,真的很难写,给我写下去全部都变成那类的。无论如何,我怎样都会写出新人物陪歆戒、雪狐和MJ在故事中做好人。p/s:最新坏蛋人物登场(暂名):非洲苍蝇、Doughnut 猪、巨钳蟹、瘦皮猴、卡琳燕、Mashimaro兔等。看哪个刚刚好不幸运给我写到变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