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组:-

Monday江伟翰 43.7%

Ivan黄凯业 28.7%

Tee翁诗传 28.6%

女子组:-

Mayjune陈美君 44%

MJ陈敏嘉 43%

Akit郑子娟 13%



睡不着觉。

真的是废到半死,都不是我比赛我还烦什么?

Monday和MJ的票真的真的很恐怖...40多%我没话讲。
Ivan进?不懂做么突然间感到恶心。Tee才输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才差0.多%

Akit才10%多?怎么可能....
~废到不可思议  算票机有问题  过程也有关系  到底为什么东西 东西……~

如果我投超级多票就好了
如果我发狂到处逼人投票就好了
如果MJ在B组就好了
如果工作人员不投Mayjune就好了
如果sms收费便宜一点就好了
如果灯泡坏掉就好了
如果……


walau废啦再如果多点下去就是
如果我不看这比赛就好了
如果NTV7没举办就好了
没有NTV7就好了
没有电视机………

walau...

这个《明星偶像》根本就是我第一次那么关注的节目。以前绝对Super傻都没有酱。

也许是因为觉得参赛者特别好的关系吧。第一个跟我说话的是Akit,然后有Tee,接着是Hishiko

哼...一定又被人家讲傻了。
“我本来就没有追这个。”
“真人秀节目是骗钱的啦!”
“什么来的?”
“我都讲有钱人一定赢的。你在浪费自己钱。”
“我早就对这类节目心灰意冷了”


明星偶像8强可以拍好看的戏,这就是我看了新加坡版本的感想。因为《他是谁》我看到很爽,剧情没有被我猜中,而参赛者大多数都有明星相。
现在马来西亚8强的其中4个有了,但只有Monday一个比较有冠军的pattern,虽然嘴巴一直歪。

20强一开始,很肯定的,就我一直拿新加坡的Star Idol来比较

Jacqueline, Leann, Alicia, Lilian, Cheng Xi, Leo, Bryan and Lincoln
看上去可以像他们那样的,是
Hishiko - Jacqueline参一点Lilian
Akit         - Alicia参 Leann
Anerly    - Leann
Tee        - 根本就是Lincoln
Monday -一点点Bryan
Duncan-少许Leo加Lincoln
........
walau废啦!酱拿来比...



唉。看到现在我们马来西亚的剧本还是很烂,如果连8强的连续剧也酱的话,一定被嘲笑shoot到够力够力。

还是不甘愿子娟out啦...
刚才竟然想到一招可能可以回去的,就是MJ突然发生什么事情,然后....
Choi!
哪里可以酱害人的,造业罢了……



walau walau walau
星期一考试书读不进脑。现在在想办法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