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星期开始一连几天都有超不爽的事。生病后,Kimia没有读,今天在考卷上写上:99% Fail。

 
下午去佛教会,海涛法师和传喜法师来实兆远弘法。Walau人太多,搭到外面出来 了,还有很多人捐这个捐那个。人那么多,都是被海涛法师吸引过来的,他就像佛教界的明星,CD、VCD、DVD、书……我们到那些素食店啊、庙啊,很多可 免费索取的,都是他的‘东西’ 。以我的experience,这是因为别的法师在CD讲话我会睡。
 
最近考试弄到我很烦躁,每天都很迟睡一下。下午隔壁装修两个月多还没好,晚上蚊子又特别多。因果的行为反作用力,脸上很多一粒一粒,金莎讲喝三角标水豆豆就会不见。Walau哪里能的!
 
时常说他们的坏话,也许该拿Cheong, Lala, Lim, Noraini 的照片拿来拜,以示尊敬,保佑我不要Fail,要考好。
 
人的命运是自己主宰的,不能Tahan了,去睡觉。不用怕,今天和钢牙松鼠看到天使4次,虽然她在家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