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傻瓜RTM2有延迟转播爱国99演唱会,我就一直坐在电视机前等金莎唱歌,结果昨天Bio不会做,要给Lala拿尺插屁股了……Walau~

昨天有人问我,为何每次把人当空气,想打招呼也不能。其实我也是不懂做么的啦,自然反应,不是很熟的人我的脑会automatic自己动变空白,不用说Hi,会飘走的!
好像以前就开始了,时常板着脸,很凶酿,人家才不会认为我好欺负。看啦,假如天气良好的话,我突然间变很友善,说不定有人当天一定会很幸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几个月,我们英雄之间的传说:跑那个Taman,遇这个人,接下来那一两天会衰;遇另一个人,就是超Lucky了。妖怪,就是我前几次说过的那只。天使,出现的巴仙率则超低,怕被绑架吗?我们可以一个月遇见妖怪十多次,一次天使都没出来过。
今天Fluffy出来跑时,竟遇见天使出去买东西回来。Walau,我去叫哈巴狗一 起出来补运罗,他竟然不在家,应该又是去电脑店还是Astaka吧?钢牙松鼠来了,今天只有他来找我骑脚车。鸡蛋头在睡觉,长气猫又那么碰巧回家读化学 了。傍晚时分,哪里可以睡觉读书的!寻找天使、回避妖怪这种健康的活动才是正道。
我和钢牙松鼠在Taman骑脚车。哇哇哇娃娃哇,真的有那么幸运吗!?又见天使。天使没绕道而行哩,可能因为今天长气猫不在。哈哈哈哈哈,拜一Kimia一定不会K了!!!
再去找哈巴狗,好的事情要一起分享。又不在。再到处绕。Walau,肥版贞子,头发没有盖眼睛的……有怪兽、有怪兽!!!头脑进入紧急状态。快点变空白啦!等下,不可以,我叫头脑不要想东西的同时,即不是先想到妖怪恶心的模样?打自己右脸一巴,看左边……降低诅咒效果。
这下子,我的幸运指数降低了,而钢牙松鼠则变成neutral了。不可以!再去寻找 天使,碰一碰运气。Walau真的是天使不常在,妖怪却常来。天使好像出去踏脚车乱绕了,我们乱走,就是为了再遇天使。可是,恐怖的现实却在离自己几十 Meters:一块东西在Motor上面。什么?妖怪驾Motor,她一定pump好风了。我们一方面要寻找天使,一方面却怕妖怪突然出现。不要忘记,是 Motor咧,练习驾Motor一定会绕Taman,我们战战兢兢地骑脚车。
还是放弃了。明天再来碰运气。
现在好像要发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