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antee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你看到的我一定脸臭臭。英文、高数、历史、华文……
一个炸一个,这里也没有力讲,极不满意。加上那天才拿到的正版PMR证书不懂放到哪里去了,挖完学校抽屉和书包都没有。原来我PMR8粒A是假的。

几只妖怪什么科都有分数可以吵。老师算错、改错还不用紧啦,我最不爽无中生有,还拖时间让其他人没话讲。有时候,本来可以去向老师加分的,看她们的脸,还 有讨厌的身体一定围在最前排。会突然有不想物以类聚, ‘人’ 以群分的感觉。吵个两节+不堪入耳的声音,1分?我,卡乔鸟,不要也罢!
 
感觉跟我讲,前面书局又有我感兴趣的漫画了。看漫画到底好不好?我认为好罗,虽然我不一定是看畅销漫画。我能从漫画的故事发展路线中领悟、学到不同东西。基本上,我们班有看漫画的人没有几个。也许就因为这种pattern,天下漫画专卖店没在这里开分行。
 
哈巴狗买了新电脑,直接装StreamyX,以后大家可常看到他在blog发表伟论啦!StreamyX,我想要也没有,因为理由都不被上级接纳。只有两个选择:1、继续用pre-paid;2、不用Internet。
 
有一只青蛙吃蟑螂,没有相机。
 
弟弟要考PMR,要他读书的条件一箩萝。学校老师乱乱教,加上传统的懒惰,8科里,一粒A都没有。我不懂怎样教人,只能跟他讲不会就来找我。擅自瞪着他读书,又吵架。近来常陪他熬夜,不然他又跑去开电脑或是什么都没读就睡觉。
 
考了预试,好像失去了方向。回家无所事事,睡到6点起身骑脚车。
 
每次都是菜,不知何时才会变神。显到半死。
 

我守候在你家的门外
整个晚上都不离开
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怀
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闹拥挤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
望着遥远灰色的星海
一个人孤独的发呆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风在吹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不怕累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今天开始拿校刊里老师们的相片来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