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小羊~~”Walau 我要吐啊!睡觉睡到一半,怪兽拉菲达用超恶心的口气呼叫我们新上任的‘美女竹竿数学老师’-歆戒。哇,耳根不能清净,干净的净。也许就是酱,常出外巡逻校 园是一项好运动。2只妖怪+1只猪,超恐怖的组合。呆在班上,不叫恶梦,这是地狱。让她们永世不得超生就好了,我们要勇敢地走出去吹风,或者拿班上那桶一 个月没倒的垃圾桶灌篮盖妖怪头。

睡醒不久受到消息记者要来派我们的奖品。Walau去了办公室,记者先生未来。我们先去厕所,wahpiang A忘记掉水没有。嗯,记者会不会访问呢,长气猫想了长篇大论的道理。嗯,去年有词典+奖座,今年leh?cincai自己拿自己礼物,一大堆文具+奖牌。 -_-!知足、知足……要切记,我是卡乔鸟,不是妖怪。

不想酱快去上Fizik节,因为Noraini老师到最后几分钟才会给我们看废废的Flash。到Siah房间kacau,裕豪和佳敏在讨钱。打 sijil专家丘尹打字,助手跳高鼠在旁,我在听歌。很久的电脑,不过printer是high-class的。歌只有6首,还有很多没用的files, 容量20GB。

《南风》,被哈巴狗炸不好看。我认为还ok啦,至少编委们尽力做了。
《花花宇宙》,以前我也写过,没话讲。
《特工部队》,俊彦式的冷……布告栏?那几张photostat的东西吗~?
《南风之沙》,青蛙鲮不是画了很丑的插画吗,怎么不见了?
牛仔=鸭子,名字换,我还是一样笑不出,上期漫画里那只鲨鱼才steady。
《心底旋风》,唯一还让我哈得出的一版,律尹和英豪的那句很绝!
《他的辽阔草原》,介绍你一个好用的A-Cup面,只需碗,烧水即可,不用开gas。
《她的秘密花园》,我一定会找出你是谁。
《狂暴南风》,很显,问的问题没有建设性,每次有奇怪的人来都是问一样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