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MAnual General Meeting,即是选出下一届的领导人,废话。大粒人基本上已经内定了,不过他们都很好,好像没有惹过我,所以没有不爽,选一些菜也不错啦。


慧彦用Mic 讲马来文很奇怪,就像她在班上生气喊国权那种声音很怪。“老师还没来,所以我们玩IQ问答!”哦,我感兴趣的东西。Bla~Bla~Bla~嗯,雪雁和佳敏出的题目,答案一定是很废的,所以逻辑思想抛一边,要运用高级废废思想。“青蛙为什么会跳比大树高?”Walau 这种废的题目哪里会难倒钢牙松鼠、丘尹还有我卡乔鸟?他们两个不甘愿举手,我的手又很短,根据科学原理,我的手离问问题那两个瓜比其他人来得远,即使最快举,她们眼睛的接收速度还是会慢几秒。唯有大大声喊了,不过错了好像会Ta Lok 呵?Cincai啦,都惯了。


这一届的Form5沦落到这种地步……够少人,剩下的都没什么出现过啦,他们知道每次讲不给Sijil都是吓人罢了。别的制服团体也有人酿,靠人际关系在中五乱进一下,Sijil!“你们进酱久还不是Ahli Biasa~!”对,第一年不爽高层一直骂,不过最近两年大粒人都是很好的人。在PBSM再怎样的菜,至少我知道能耐被骂,基本急救,一年学一次的绑骨头……


AGM,最后一次Meeting吧?Pattern怎样都要做一下,不然我们好像透明一样。白色Form2,黄色Form3,红色Form4。“我是xx班的某某某,请在我的编号旁边打个X。”Form2六个候选人拉票,一个个介绍。“我叫x自慰”Walau最后一个好像不错,有人不爽他,ok酱我决定投他。Oh-Ho,手痒一下,我们三个开始画图画,三种Colour9张纸,充满我们的艺术。AlienNinja Turtle、奇怪的动物、奇怪的东西、奇怪的废、还有一些人也被我们画,Yes! 提名Form3,我们乱举手斗快,却不懂要讲谁名字,就随伊湄愿捣乱特地讲其他人名字。“Sokong!”“Bantah!” 噢,是也喊不是也喊,都不懂在指的人是谁,听到附近人喊什么就喊什么罗。有些肯定中的,有些随缘中,有些莫名其妙中。在画画,废废的。Form4,有些人说,最好不要给某个学会的AJK成为PBSM AJKCeh,我当然清楚自己爽谁啦。男生真的很少,有料的大多数是女生。我已在图画纸上声明专门支持发扬文化的人,雪雁佳敏伟利当然是首选。


算票算票,我们三个直瞪慧彦、舒琳、国治那边。“废票、废票、废票……”Walau怎么那么多啊,我还以为只有我们那九张纸可以做Pattern。哦慧彦瞪过来了,ok Guarantee拿到我们的纸了……虽然很好笑,依然被撕掉。有忍笑+瞪过来的,就是我们的。尤其是最后Form4那几张,国治很绝的对我们笑着撕。稀有的艺术,永别了!这种东西需要灵感,不是那么容易画出来的,我还特别声明不要撕……


游戏时间,分8组,Form5自成一组。Wu La La La La~废废游戏~我们一定会输的!身份较高的人通常都是走最后的,我们耍大牌。表演+接词语游戏。大便、……秘密、……倒水、……水……哦丘尹和钢牙松鼠在表演什么鬼?做么酱比?哦,我懂!“水射你那边!!!”


太浪费时间,猜歌游戏。很吵啦,都听不清楚,伟利和佳敏在弄effect。给其他人猜算了。不过,猜对的有1毛钱零食吃哩!更何况,我又不想做菜给一些人以为我没有听歌的。别人猜不到我就出去。最后才发现我去答的3首都是杨丞琳的歌,怎么那么多人不会……其他那些蔡依林、王力宏我不感兴趣,平时听他们歌都没有去记那么多,有好几首都会啦,不过再答下去就显得很串。假如她出金莎Twins侧田杰伦那些我就会很多啦!


再来IQ。真的很不爽没有机会答中,又给钢牙松鼠shoot“你不是很厉害的啊?”郑杰有Standard问题,哦真的有够standard到我慢一分钟才想到答案,已被答。问废问题,还要看书?突然对那本废废书感兴趣。


点名。下旗。剩Perpisahan了。期待更加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