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的空气真的是很干那晒,咳嗽流鼻涕。印尼烧森林我已经很不爽,更想打的是那些在这里顺便烧垃圾的人加强烟霾的威力。印尼要等雨帮忙剩下钱,却说什么无力除烟霾。OK,马来西亚身为邻居,自愿要帮忙,他们又爱脸到半死,我们有叫他们跪下来磕头吗?

每天翻开报章,又是SorrySo毛啦,cincai cincai又叫人讲Sorry,自己做错就不用sorry。没有合理的解释?Sorry罗!你不要sorry?我去搞大这件事。这全都是媒体惹的祸,他们断章取义,叫他们Sorry。又关他们做么?Sorry有用的咩?恶心到半死……特地去惹人然后直接Sorry。还有一些更厉害的,“我将负上所有责任。”Sorry到很伟大酱。150万人天下围攻,“Sorry我不会下台。”如果全部人讲Sorry,全世界会太平咩?


肚腩发写的《烟霾》登在今天《星洲日报》言路版,好像有很多稿费。Walau很劲,我不爽。嗯,得空的话我要学写这种pattern的东西赚外快买漫画。


讲到漫画,今天把5本包美美的《SoulEater》看了3遍后,利用做Bio的时间发呆。算了算,我真的花了很多钱在漫画上面,为了提升自己的艺术感……真的很喜欢看漫画,可惜我不会画。以前小时候就以为自己很厉害画,很多奇怪的Idea,一些自己画,一些和朋友一起画,有些还以几毛钱卖出去呢!还有一些备份我还收着,一年笑一次,原来那时候起我的想象力就那么的丰富。

婆婆鸡写了一大堆诗和一点散文,差不多可以出书了,有兴趣的去跟他拿来看吧。

中三考完PMR飘来飘去,中四在拼,我们在讲废话。十二月有旅行,RM135,但人数仍不足,是缺10个人左右吧。

舒马克车炸掉!不用想赢了啦,最多巴西站夺冠,但Alonso怎样都会有1分胜他,然后卫冕冠军的。


高书局门口地上有10仙。

刚才得空没事做去kacau Fluffy吃东西,跟我凶?……我的脸中了一拳。因天气的关系,脾气不是很好。跟弟弟争执,婆婆讲过:“兄弟打架不好。”OK,直接开电脑,Street Fighter;象棋决战;石头剪刀布……


网友message 过来,紧急状态。Walau原来是一个不懂什么颁奖典礼(我忘记了)的网上票选。“大陆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投票要截至了,我们拼命按金莎。提名名单里有五个人吧,韩雪VS金莎,剩下的都是菜。韩雪?都不懂哪个傻婆来的。金莎才是最棒,就有一个人无聊+伟大到把她的一些歌写成一首诗:


失眠的   雪绒花冬夜
悠悠荡荡的    落在窗前
好渴望    被风吹过的夏        
身边有    亚森罗萍的          出现

委屈的    第三滴眼泪
摇摇坠坠的    挂在眼边
好害怕    掉落的           
世界会    不可思议的    改变

双鱼座的    女孩
平行线的    两端
不甘心再去做    笨蛋
只愿有你在的    安全感

空气中的    美感
爱请不要悄悄离开
即使大脑停电也永不言败
关于你的一切
我只要你的爱
Wulala   就要你的爱


p/s:最近宇中、阿杜、JJ、志清、金莎和Will合唱了一首《聆听世界》,刚才MY FM独家首播喔!MY FM音乐无限,贴心空间!本周热爆劲碟是Twins的《Ho Hoo Tan》,全部人去听!有很多蛮不错的。


walau 还是很无聊啦。上次有个很废的网站,应该还在。


原帖: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579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