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废的事情,时间差不多是酿。


7:30am
长气猫驾慢慢过不到Bumper,踏油一下转去ParkingBONG!很大声一下,很多人望过来,幸好HondaSaga都只是刮到一点。

8:24am
长气猫的
5毛钱掉进食堂旁边longkang,拿不出来。

9:30am
好像很显。突然间有点不爽,丘尹提议回家,卡乔鸟附议。丘尹和巨钳蟹剪刀石头布,但这只螃蟹非比寻常,除了剪刀,石头和布也会出。丘尹输了,巨钳蟹不必驾车陪他回家。丘尹引诱长气猫,但长气猫说
事不过三的道理,他今天衰了两次,还有一次。最后真的是很闷,长气猫ok了。

9:39am
丘尹、卡乔鸟、长气猫去学校
Gate看水,和Jaga打个招呼。卡乔鸟以前就偷了一叠Pas Keluar Sekolah’(回家证明书),现在拿出来要用他们的老招-乱填表格然后用Jackcop去盖章,再假假签名一下。卡乔鸟老毛病发作,大大声宣传这招的妙,从不失手!

9:50am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长气猫和卡乔鸟去check毕业证书,回家的纸一叠放在桌上叫丘尹填。

10:05am
好了,回班。哦,丘尹填好了。什么嘛,一张Ding Kor Keong, 一张Cheah Loong Win, 一张Ng Zhi Yen,全部5SDWalau A原来他脑袋想象力一点也不丰富,想名字也不会,cincai cincai就用朋友名字转一下。酱还不用紧,sebabsakit perut, Jumpa DoktorRABUN MALAM!!!更绝的是老师和校长的签名是Love型和一只鸟。真的是有够Walau

10:07am
Gate
关着,我们车过去Hon Jaga出来开门,长气猫show出那三张纸,丘尹扮生病,卡乔鸟假睡。本以为可瞒过去了,想不到Jaga竟从长气猫手中夺过那三张纸。长气猫认为务必拿回那三张纸,手太短抢不回,就以三寸不烂之蛇跟Jaga讨价还价,扮假假+搬老师上场,讲什么那三张纸还要用之类的话。可能Jaga最近跟他太熟了,竟不吃这一套。

10:14am
出校门了,但长气猫认为事情不可以酱就结束,本来要送丘尹回家的,转错路去了钢牙松鼠的家。我们就在钢牙松鼠家前面停下来讨论下一步行动。资深的长气猫认为我们应该填多几张那些纸(正经的)然后去跟Jaga换回来另三张失败的作品。卡乔鸟找了好久,发现没回家纸用了,原来刚才剩下的都给丽琴拿掉。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咦,还有一张,不过是旧Format的。照杀!

卡乔鸟:“Walau我们酱穿校服去photostat这种东西?”
长气猫:“没有事的啦!”

丘尹:“我觉得我们直接回家比较好罗。”

10:22am
讲到最后,卡乔鸟还是去photostat的最佳人选,因为服装不一样。卡乔鸟要求回家换衣再去,因为穿校服很怪。经过鸡蛋头家,喊一下就跑。去卡乔鸟家。Walau竟然没有门进,才想起门锁匙和布告板的锁匙在很高的人那边,而弟弟在睡觉。没办法,穿校服去高书局用3毛钱印了三份。

10:25am
在鸡蛋头家前面填表格剪表格。Walau丘尹竟然连回家表格的Size都会剪错!“再去印一张罗!”“又是我?不要!”长气猫讲不用紧,填那两张,他有办法偷天换日换回另外那几张。鸡蛋头上车。噢,刚刚好,叫他扮校长签名。“Walau哪里有校长用金笔签名的?”“刚好拿到这支嘛~”cincai啦,酱鸡蛋头就陪我们去找Jaga吵。

10:30am走后面路去学校旁边门口Hon,鸡蛋头下去跟Jaga谈判,好像是说Sorry然后叫Jaga刚才那三张纸拿回来。Jaga看了看,说已给老师。在ACS身经百战的鸡蛋头竟然败下阵。没有话讲,长气猫又转去钢牙松鼠家前面停下来召开会议研究。

丘尹:“回家啦,老师不会check的。”
卡乔鸟:“车放旁边,我们爬墙进去。”

长气猫:“不可以,我们一定要回学校,我有预感了。回学校可制造证据……”
鸡蛋头:“酱我走路回啊?”
长气猫:“要不是有一个人写什么Rabun Malam之类的东西啦……”
丘尹:“是你们自己没有check。”

10:41am
长气猫决定送鸡蛋头回去然后再进学校。鸡蛋头讲了一大堆亲身经历。长气猫突然有Idea,他车park鸡蛋头家旁边,鸡蛋头就驾Kancil载我们回南华。

10:43am
鸡蛋头驾去大路,看准校门开着,猛踩油门冲进学校。直接载他们到班上旁边。鸡蛋头又来手痒乱Hon,很多人看过来。

鸡蛋头:“我怎样喔?”
丘尹:“那个是你自己的事了。”

10:46am

Walau真的是很废的经历,他们到食堂吃东西,然后回班想废废游戏来玩。卡乔鸟想,还不错嘛,剩几天就要离校了,玩酱刺激的东西,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他们的演技和Idea也不错一下,就是没什么机会发挥。



经过分析,我们发现犯了很多白痴错误:
×长气猫驾车来,并停在学校里面。
×长气猫今天运气不好,撞车又掉5毛钱进Longkang
×卡乔鸟上次偷拿回家表格。
×卡乔鸟在班上乱宣传利用回家表格的方法。
×丽琴拿掉多余表格。
×丘尹剪刀石头布输巨钳蟹。
×丘尹没有想好名字。
×丘尹写5SD,并用一些不可能会被接受的sebab,例如Rabun Malam
×丘尹在老师签名那边画鸟。
×长气猫跟Jaga吵。
×长气猫转去停钢牙松鼠家前面开会。
×卡乔鸟家里锁匙在金牛座高人那边。
×卡乔鸟穿校服去photostat回家表格30仙。
×丘尹乱剪表格。
×丘尹铅笔盒里有金笔。
×鸡蛋头用金笔签校长名。
×长气猫叫鸡蛋头去跟Jaga谈判。
×鸡蛋头直接叫Jaga拿纸过来。
×Jaga骗讲纸给老师了。(经过分析,不可能酱快给)
×长气猫又去钢牙松鼠家前面讨论。
×长气猫去鸡蛋头家换Kancil出来。
×鸡蛋头从大路冲进学校,然后在班旁边乱Hon
×弄到很多人知道这件事。


Kesimpulannya,其实,我们不必做那么多事,到最后反而又回到学校。学学其他人吧,好比说美女竹竿数学老师-歆戒,潇洒地走出去,什么事都没发生,还会笑。现在没事了,如果有事算很清楚的话啦,好像demerit少少60多分。

原帖: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5874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