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失踪了8天,在拼考试8天……终于结束了。哇!!!!!!!!!!!!!!!!!!!!!!!!!!!!!!!!!

8天没上网,那是我2006年底的纪录。本来以为会受不住而上网的,但被几个原因制住了。
一、中学生涯最后一战,不好好拼、考到好成绩,会被别人看不起的。这一次,我不要做菜了。
二、我要睡觉。
三、电脑出毛病

那么多试卷,最难的是生物学,那是唯一让我紧张到半死一直肚子痛的科目。失眠,虽然晚上只睡了两个小时,还是很多题不会做。成绩明年三、四月酱才出来。

这个放假,基本上有几个计划,随便来讲,上网够够、写完我那几篇未完成的小说和文章、看多多漫画和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