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d 28/7 11pm


成绩:
如我所料,家族财力较强的Monday和MJ直接进。而且票数高得惊人!



危险地带……
什么!?IVAN 青灯!!???
炸到!!!

等下,这个情况跟sms里面说的一样。工作人员会狂投前一场比赛票数最低的参赛者。那么说……



结果如子娟所料。


刷了那么多票还输,真的是很恐怖。
投到半死我们票才10多%?更恐怖!
刚刚一直在电视机前面喊………


现在说不出话了。讨厌的临时预感。


我漏算了投票strategy。Ivan和Mayjune的支持者之前只投票刚刚好,多余的钱这一天的时间burst出来。
真的忽略了这招……我真是笨蛋。



抱歉子娟,尽力狂拉票了。投到半死还是fight不过那些人。很抱歉。低估了那些人的力量。
诗传,我曾答应会投你。而今天手痒一下连投了几票。被你说中了,我预测你进8强会错。唉........................................



updated28/7 11am

看完了27日播出来的演出.....






先是,
爱情偶像剧………个屁.....

除了参赛者个人因素,我认为剧本烂才是重点。都12强了,怎么还那么古板啊,很显咧……
昨天,
最烂剧本奖:第一部
最烂对白奖:第三部
(所以可以讲比较好一点点奖:第二部

最棒道具:信件
最废道具:小提琴

最佳造型奖:Akit
最炸到奖:Tee
最不适合扮可爱:MJ
最稳演技:Mayjune
最不感兴趣:Ivan
最烂华语但是最有偶像剧感觉奖:Monday




M1 Ivan黄凯业   F1 Akit郑子娟   《九月风起时》

怎样看都好,Ivan不厉害就是不厉害。说话的方式表情还有些,动作嘛...我只爽把信丢起过后的pattern。要赢很难。

Akit,少了夸张表情,比之前的好。不过还不够自然。重点是我不喜欢这个剧本。如果她去演中间那部可能会好很多。





M2 Tee翁诗传    F2 MJ陈敏嘉 《如果爱能解释。。》

Tee虽然给评审炸,但我认为他怎样都演得比之前那部奸角剧好很多了,上次我是看到不爽要打人。现在今天里面的三个男参赛者里面,我却比较爽Tee。……不过讲真的呵,戏的后半部Tee突然越来越娘.. walau

MJ,也是比上次好。今天她好像一直要扮可爱。觉得她不要去逼自己更好,不然会弄到更多人不爽。



M3 Monday江伟翰 F3 Mayjune陈美君《小提琴的天堂》

walau 这剧本竟然给Monday对白那么少,基本上只是演cool一点,讲话快一点……-可以进8强了。都讲我一看他就知道他进定8强的了。华语讲到不好啦....是不是对白太少变不厉害了?小提琴如果不是剧名,可以废掉了。
不过今天里面,最像偶像剧里面主角的,就只有Monday一个。

Mayjune....,跟B组Hishiko一样
演技很稳。剧本竟然给了她那么长的对白,包括我相当讨厌的:“想当年,我们一家人到山上……
p/s:支持者手上拿的那个东西很难看,真人好很多很多。



明星会考,男生们表现普通。辛伟廉最好 XD
女生那边,很明显MJ不如Akit和Mayjune厉害。


according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来看的话,昨晚播出的“爱情偶像剧"会降低Monday晋级比率,但是Monday依然肯定晋级。另外五位比较难说,但Ivan处于劣势,反弹机会是有,但是有点难。



不甘心

TEE~
Akit!!!!!!!!!



后记:

这种比赛一开始就有人讲是有钱人玩的游戏。然后一开始就很多人反对的,因为有各自想支持的人。而比赛进而淘汰更多人,就越多人加入Anti-有钱人团体。然后就越来越多人on9在骂,Anti-节目……

Akit输了,比赛仍继续进行着。Hishiko,Kyo!看你们的了!
 


 

不爽!

......
.....
....
...
..
.
子娟改天你一定要厉害过他们全部!
我们年轻人不会输给那些老人的。他们老所以钱赚比较多,但是我们有的是拼劲,越来越强、越来越劲。
Sure must find a way to let them regret!


p/s: Akit你的
“我的写梦书,让我和你有近距离的聊天空间 ”  里面那个人越说越过分了。




有话讲就按开放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