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听到很吵的声音,还以为哪里传来的,后来静慧讲一下,才知道有蝙蝠在我底下

walau受伤了,怎么常有动物来我们班'啊?这次是第二只蝙蝠了。

翅膀受伤,是我椅子弄到的吗?walau有酱废吗?之前这里没有看到蝙蝠的,是刚刚才开始叫。

呼叫跟蝙蝠比较相近的Spider。蝙蝠侠和蜘蛛侠都是正义使者,应该会……
walau想不到官宏不要动。

由于在我这里发现,只好负责了。
给他上在纸上
                    


后来蜘蛛侠还是行动了啦。不过他认为应该把蝙蝠藏在橱里,而我认为应该放到外面。

总之这只蝙蝠失去了一边翅膀,死定的了。

最后在草。

归依佛   归依法   归依僧




        南无阿弥多婆夜    哆他伽多夜   
        哆地夜他  阿弥利都婆毗
        阿弥利哆    悉耽婆毗
  阿弥唎哆    毗迦兰帝
        阿弥唎哆    毗迦兰多
  伽弥腻    伽伽那    枳多迦利    娑婆诃~





































神秘BONUS:
《屋顶》(失败般)



猪脸:“等我回家背好歌词先。”
超人:“下次拍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