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下午,我们在Ah Bo补习,不知为何,苍蝇很多飞来飞去。我们翻开英文书,那一页,长气猫撕破的那一页。想当天,一只超大的苍蝇王在桌子上歇息,平时善良的长气猫,不知是 不是真没看到,竟用他的asid手放在桌上。可怜苍蝇王,翅膀中asid,弹动不得。长气猫的英文书,就这样盖过去,手还压在上面!待大家发现适才的大苍 蝇不见了,发现它惨死在长气猫书下。
冷酷无情的长气猫,不但没有为它超度,还撕下自己压死苍蝇的那一页,扭成一团,丢来丢去玩。
今天,苍蝇王的苍蝇手下来了。它们似乎闻出长气猫书里的血腥味,不停地围绕着长气猫。其中有一只,竟然犯下了苍蝇王同样的错误,黏在长气猫手上。死了,肠也喷出来。长气猫用笔把它弹开,笔也一起丢掉,却中到无辜的蜘蛛侠。
唉,伟大的小苍蝇出身未捷身先死!不过,它牺牲了自己,却让其他苍蝇知道它们是打不过长气猫的,回家再闭关修炼几年吧!(也可能不用练都被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