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提醒,女生小心走光,记得把脚关好来;男生双脚张大没关系,手放上面。”一年一度拍班级照,当然少不了我们。

喜欢帮忙拍照,因为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其中以每个人拍照时的pattern最为有趣。

 

先说说坐前排椅子的幸运儿。

有位绑两条辫的学姐,裙子真的是很短很短,校衣也短到塞不下去。引人注意?节省钱穿Form1校服?流行?幸好她把脚合很紧,不然……

有位高高的学妹就一直讲不听。叫她脚关紧些,不到几下,又开了。还好我和哈巴狗没按下拍的那粒button,不然那张裙低风光足以让她Talok好一阵子。

当然,男生也很危险,就是预备班到中三的学弟。裤大件,翘脚,脚提高让自己看起来高些……一切尽入眼底。

 

其他的,我看到一些有点废的。

拼命叫身旁的朋友拍照时一起不要笑,拍照时自己却勉强在笑。

自己站上面不能坐前排椅子就在上面一直讲坐前面不好。

临场还在弄头发,照镜子。

用各种方式吸引他人注意:在一旁逗在拍照的女生笑,扮expert讲排的pattern错,自作聪明喊123………

 

最可恶的,莫不过是那些耍大牌的,以为自己是某某明星,和大家玩捉迷藏,有些还要他人的劳驾才慢条斯理地走来。千呼万唤出来!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

 

烈日当空,地面着火了。闷热,蒸腾,酷烈,简直要使我们体内的细胞爆炸。

跳高鼠送上一杯凉粉,舒服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