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停电的下午,接到一通电话。

“我在图书馆。快点来,有很劲的东西看。一对三!”

“真假一对三?有酱厉害吗?”

“快点来就对了!”

我们这些用“借代”用惯了的动物,几乎要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境界。这个人打来,很明显,“一”是那个人。“三”我不是很肯定,不过大约猜得出其中两个一定是我认识的那两个八卦小孩子朋友(不过有一个也许不能叫她小孩子,好像高过我1cm)。

那么一样事件,我是不想八卦,都不关我的事。不过,听起来好像是紧急的劲事,我当然不是白痴。脚车锁匙没拿就冲去图书馆。

对不起,我来迟了一步,miss 掉精彩的Part 1

接下来的三八事件,我不懂要怎样讲。不想进去冷气房。一是因为没有冷气,二是因为我进去会变成透明鸟。

令人惊讶的是,楼上图书馆事件竟然传到楼下的人也上来看。喔,原来人大粒其实也跟小粒人一样喜欢反傻瓜Discipline规则。

一个跟一个坐在一起。一个跟两个讲废话。一个不懂做么静静不讲话看书。

外面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一堆在看戏。期待续集。未知的结局。

校园生活就是那么精彩。看来看去,传来传去,误会来吵架去,不爽来,不顺眼去,一会儿忘记一切好回去。

有首歌,我一直很喜欢。

世界看我这里我们站在一起
一双手撑出一片天青春无敌
大步走跨出去今天起所有事我决定
比赛正要开始凝聚全身力气
如果为爱pk 也要拿出本事来争输赢
爱情只是分身友情才是本尊
体验它生命fantasy
世界看我这里我们站在一起
一双手撑出一片天青春无敌
大步走跨出去念力也超犀利
一瞬间一道光一条心
创意无限天生默契你我不用说明
就一股作气打拼没有输不起
精神抖擞大声喊青春无敌

倒数7个月,Memory Card就要满了。有时候会觉得,与其花一大堆时间在家读书拼SPM,不如多找些废事来做,多位学校做点事,更有意义,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