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中学生适合谈恋爱吗?”哇,这个pose,太感动了,绝!我很喜欢。可惜,我们的阿发兄竟然保留这招必杀技。不要跟我讲清明和恋爱之间没有任何联系。Sorry,你要跟我讲是不是?我随便说一个例子就够了。清明,想到我们的祖先,公公婆婆。他们很年轻就结婚了、恋爱。世界上的东西都有所联系。

大发输雪雁,我没话讲。雪雁真的很劲。赛前,参赛者们的忐忑不安一眼言看出。就只有雪雁,还很steady在做Add MathsWalau,其他参赛者在台上讲得不错,她还可以从容地背Sejarah。她上台,很明显,冠军脸。大发有信心赢得大家的掌声,胜过雪雁,他自己也认为毫无胜算。那个雪雁,我真的很佩服她,能讲、能唱、PBSM主席、考试成绩又包前面……

中三那场,Mr.Pang评姿态评到要睡觉了。是很闷,讲得不吸引人,我只留心听芊婷的《真实的谎言》,她讲得不错,其余的有待加把劲。当然,每场比赛

都有它好玩的地方。有位参赛者讲到一半刚好停电数秒,过后他又重新大会主席。拜托,很不好玩知道吗?还有一个,他竟然忘了……(还是不讲的好,他很难堪,大家都清楚我要说什么吧?)其余的和上一场一样,有人弃权,有人忘稿。传统。

以上是台上面的事情。讲完上面,下面当然也要讲点,不然不balance,会倒下来。

先讲那个很劲的老师。评分到一半可以突然拿出名单叫某班班长点名,因为很多听众离场。

还有一个,是我们好朋友的就知道,有一个人杀气很重,好黑好凶喔~

“够怕罗!”

很好笑。

Yes!

校园生活的戏剧,其实比那些电视上播的那些假假的肥皂连续剧,好看得多。有时候,自己只是走过荧幕的K’ lefe、配角,或是在幕后的人员,一句对白也没有,还是要做得很好,尽量帮助里面的主角,解决案件?打倒臭人?还是?

每部戏都有他的K’lefe,如果看来看去几个人,有时候很显的。莎士比亚说过,人生就像一座大舞台,我们都是上面的角色,没有人可以缺席,不过你可以选择当一个人或是一台机器。

多注意身旁的事物,有时候会有惊奇的发现,很好玩的。

p/s:清明节要到了,记得拜祖先,不然考试会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