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兄率领的南华辩论队,竟然没有人愿意支持!?……官方机构扮演的角色比民间机构重要……我们反方,即要小心不要踏中正方的陷阱,去炸政府,抓去吃咖哩饭。

给予精神上的支持,似乎不怎么有用。南华好像输了很多年,原因是没用带啦啦队。看来,supporters memainkan peranan yang penting dalam satu debate

听发兄说,台上面吵完,就轮到下面吵。茹姐去年就被下面一堆炸到没话讲而败北。

看来,奇杰兄吸取了教训,下了道圣旨:华文学会执委Ham Palang都要去。Walau我们不用读考试啊?是您自己叫我们PMRSPM 要一条线A的嘛~

酱厉害,帮我们考咯!

几个小时罢了,去就去吧,反正在家也是无所事事,花几个小时想要读什么先。虽然发兄在班上有些怪懒,但大家都是讲义气的,为了朋友,为了南华,kia, let’s go!!!(咦,我们好像变英雄了。)

也真怪不得那句“求人不如求自己”。求人真的真的很辛苦,什么Pattern 的理由都会出来,让人大开耳界。珊瑚海还罢了,尤鱼游过来,只要有人陪,点头没关系。无眉师太和高婆婆就很够力,超难缠!Walau 那个高婆婆,好说不说,来了一句:“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天上的乌云。”哗啦啦啦啦啦啦下雨了~

那个无眉师太,比我们更小孩子气。“乖啦,听话啦,去啦~那个人一定有去的啦~

当然,跳高鼠的口才是不可轻视的,骨气+信心+超强辩论哄小孩子能力………bla~bla~bla~她们还是屈服了。Mission Accompl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