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紧气,下雨猫和狗。临晨的一场倾盆大雨,水涨很高,很高,还以为不能去安顺了。后来,可能我们的诚心感动了上天,雨停了,大伙儿上车去。

安顺三民。嗯,蛮不错一下,草很多,凉风习习,感觉良好。阿发兄一脸Steady,资料也standby好,看来我们晋级在望。厕所虽然简陋了些,不过毫无Ammonia臭味;课室里的桌子,上面木板下面铁,找不到丝毫粗言秽语。不像我们南华,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在桌上骂粗话,什么pattern的都有;图书馆,一流,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好书数不清,不像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专卖些我们不感兴趣的书(也或许是我们不够standard读他们吧?)。

辩论赛的开始,使大家屏住气,静静聆听,当我方炸出劲”的话时,就拍大大声。就是有一位从中国水灾区来的人,在我旁边咿咿喔喔,尽讲些毫无关系的废话,请出去吧,不要干扰到我们。不过就是有些人听到很爽酿,我不想在图书馆吵架,就静静。

“什么话都给你讲完了咯,我还有什么话好讲?”

“你讲话啊!?”

还是输了,对方辩友一直引我们重复同样话题,花时间解释废问题。大发那最佳辩论员,拿不拿还不是一样?他们只是假假“可怜”一下我们,给我们一个“安慰奖”,有个屁用?

午餐,没胃口。下星期没得来了。输得好可惜。我们来的目的是支持,不像有些人有“Special”的目的。在巴士上,汉堡包配一个;中国来的那个跟一个;另一个不过他也算我好友,所以我没异议。我们前面几个是有人很不爽有一个人忽略了我的100米好友,我就是其中一个。100米显到睡觉了,跳高鼠也是我今年第一次看他静下来在听歌背Moral,静静and no mood 2 giv any comment.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与其在那边傻傻不爽这个不爽那个,我们也干脆反向后面讲废话,忘掉不爽吧?不管是冷笑话,心里测验,回忆童年还是ah guan + 品菁的小声《珊瑚海》……讲没胃口吃午餐就代表不饿吗?我不清楚。大笑能忘记伤心?我不晓得。表面上的不在乎,真的能隐藏起来吗?我不知道。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我们抱着怎样的心态。有看学海的人就懂了。

我们今天是没有赢,而不是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