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准确百分比:68.75%
A组:62.50%     B组:75.00%


                                                

                                                   

12强我不感兴趣,8强才有意思。
8强,就有了决选剧。
新加坡拍了一部不错的《他是谁》。(我爽承熹和美琪)
马来西亚的?期待ing....

但是这种比赛的8强嘛,不只斗演技。
钱力,宣传力,吸引力………超级重要。


卡乔鸟喜欢的8强:
1、Akit;2、Kyo;3、Monday;4、Tee;5、Hishiko;6、Mandy;7、Lex(Duncan 出了),
8、Mayjune(Anerly出了) 候补是Josh,不过已经没有了



其实比赛成绩这种东西是很难讲的,尤其是真人秀。不过,猜猜成绩何尝不是件趣事?
有很多人认为真人秀节目向来都是有钱者必胜,有人却认为这次讲会不同,也有人认为会冒出黑马……

其实一点也不专业的卡乔鸟突然想(本来就想)“专业”评估进入8强的男女参赛者。

walau谁会是自以为很厉害的卡乔鸟预测进入8强的人物呢?

MONDAY  TEE  IVAN  KYO  LEX  JUMMY  AKIT  MAYJUNE  MJ  HISHIKO  MANDY  FAYE
FAYE  MANDY  HISHIKO  MJ  MAYJUNE  AKIT  JUMMY  LEX  KYO  IVAN  TEE  MONDAY
TEE  LEX  JUMMY  MONDAY  IVAN  KYO  MJ  HISHIKO  MANDY  FAYE  AKIT  MAYJUNE
AKIT  MONDAY  MANDY  FAYE  KYO  MJ  HISHIKO  JUMMY  LEX  IVAN MAYJUNE  TEE

“广告”之后继续为你分晓


A组:人气指数较明显。




让我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能嬴的家伙,有明星相。
看得出他的进步。听说是因为他是重0开始的所以进步比较明显,相对之下,那些早就有experience的人家一开始就看他们很厉害,过后还是一样厉害,但就是没看到什么进展。这种比赛咧,一个两个人都是强调进步。管你几厉害,如果本来不厉害突然间越来越厉害,当然是更多人爽一下投票咯。
Monday,2次夺A组男生最高票数了吧?准备演决选剧……
Errr...专长冷笑话?
99.99%肯定晋级



我最支持的一位,当然是顶她进8强。一开始看好她,是因为有明星相的根本没几位。
后来很walau地发现我支持定她的原因就是她跟我是同类的。一直online online online……参与论坛,friendster,msn,写blog……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在网上很认真,没有像上次那些绝对superstar的根本不睬人。子娟写个人感想,没有像其他节目参赛者的一些瓜,随便写几句,这个好那个不好然后please vote;她是写到很长的那种,那天有一篇我看到她写出来就是炸到。
Friendster更不用讲!以前那些比赛,Daniel,Suki之类的,有公开自己的friendster,但是那些comment什么的都是给人留爽,好像留越多越爽那样。但是我看到Akit好像差不多一个一个reply回去!walau friendster msg 也会回。msn更厉害,我本来只是加爽,却想不到可以聊那么多次……
看得出是很注重比赛的人。虽然演得不是最好,但看到那么多人支持她,相信她会争气。
(废话完毕)
觉得她会进八强,因为有我们网络的力量。(如果讲斗1个人只可以投1次,Akit早嬴了  <-------休想啦)
Akit子娟做过model之类的,所以认识她的,要支持也是支持比较熟悉的人吧。常态。
Err...她也是18岁。年轻人支持年轻人,on9人支持on9人。
(记得谢谢网友啊 XD)
72.79%肯定晋级



除了Akit,应该还有其他参赛者是在论坛里面潜水看其他人对于他们的评语,偶尔还会注册个ID变“普通人”那样参进话题,Tee肯定是一个,因为他也到我blog了。
曾被我批评演坏人里面最烂的是他。认了,还表示清楚自己吸收能力输人。
送了他一句:
勇于承认错误,再来更进一步。演技不如人,如果努力决心毅力胜人自然难倒。
= = 说我投他的话会浪费钱。walau
on9,明星偶像话题最多的地方是在佳礼论坛,而里面最多人喊出的名字是Tee。
总之进8强演戏时做个好人的角色吧。
笑是致命伤?拿来转换变必杀技咯~
85.31%肯定晋级




真的很想她OUT的,我不喜欢香蕉人。有在进步,票数也死变态高,所以进8强不会是什么问题。只是我不爽。
觉得她不应该参加这个比赛罗。这个注重的是华语的吧。不如等个英文版Malaysia Star Idol罗………
还亏她的资历表语言:华语 在英文前面。
到底是谁在帮她刷票……
walau我第一个先想到的是讲ah mor话的华人通常家境都不会穷的。
89.91%肯定晋级


B组。情势好像有点乱。



B组里面,我最肯定能进的就是Hishiko了。厉害,用日本名。人气是女生里面最高的吧?好像很多男的都是支持Hishiko的。如果不是某些问题,看B组时除了Kyo我就是投她的了。
演技啊,比起同组另两个,我的确是认为她比较好,每次都可以不进步不退步那种pattern过。
如果变强的话肯定很够力劲。对我说来,Hishiko跟Akit差不多就是新加坡那场的
Jacqueline和Alicia吧(只是演技还差很多)

我还是不爽那种会遮掉一边眼睛的佩其的头发 = =
99.96%肯定晋级



Kyo。男生里面算是我最支持的男参赛者吧。主要原因跟Akit的其中一个一样,就是跟我一样是18岁而已 =  =  支持年轻人无可限量。
演技,20强时不太好,接下来16强和12强时却越来越好。支持他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相信Kyo的实力。
听说12强时Kyo演得更好了,看来仲维闯进8强不是件难事,除非真的是幸运到最少票。

75.28%肯定晋级


 



Jummy,上次在那种情况下,竟然还能高票胜出,而且还是16强最高的。walau酱pattern我不选他好像beh sai。
在Toutube看过他的video。一帮朋友帮他拍的。肯定不是普通朋友。高票,主要是朋友power吧!我最相信就是友情力量了。
演技嘛,好像没有给我什么深刻的印象。最多只是忘词吧。忘词好像是大忌,除非头脑转很快
不过祖意没有明星相,所以我认为即使他进八强,也不会走到最后。
65.68%肯定晋级




年龄最大的!有那种在office做工的女强人pattern。演技稍微比Faye好。
不过如果真的进8强的话,也是不能走到最后。
明星样子没有,倒是有主播pattern = =
57.50%肯定晋级



不选IVAN的原因:从一开始就对他没什么印象。倒是更喜欢Josh。
不选Mayjune原因:演技好,但是因为MJ的存在。
不选Lex原因:星象未露。
不选Faye原因:与众不同的女参赛者进一个就够了。

计算中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

  • Akit出,Mayjune进。Akit和Mayjune之间必须选出一个,因为财力庞大的MJ超难超越。如果讲要跟MJ斗过,想都知道只有一招,就是瞄准投一个。工作人员、已出局的参赛者、共同的好友……如果瞄Akit就Akit胜,Mayjune就Mayjune胜。据人之常情,通常都是支持较弱者,而认为上一局高票数的Akit已经有能力进8强。所以,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有68.78%以上
             避免方法:狂投Akit和Mayjune,刷掉MJ。但是成功的机率低于10%。因为都不想让主办单位赚太多。
  • Jummy出,Lex进。自从上一局汪词仍高票的Jummy晋级后,网上陆陆续续出现不满Jummy的网友,渐而力挺Lex。如果Jummy支持者松懈,而Lex支持者突强……发生可能性:69.92%。

              避免方法:Jummy12强那场爱情剧演好来。如果还是不好,Lex进的百分比增加20%

  • Mandy出,Faye进。这要看12强爱情剧播出来的时候,Faye的演技能不能盖过Mandy。Faye有独特的造型,加上票数不输Mandy多,要打败Mandy并不是件难事。发生机率:67.49%

             避免方法:Faye演到不好。发生机率:41.24%


..........
........
......
....
..
.

总之全场笑到尾的是制作单位。



我在告诉自己什么呢?
“投爽就好,帮朋友完成梦想!不要管那些批评真人秀节目很假的人。"


按 '开放留言' 给个评语吧·


Extra~

左起Akit, Mayjune, Ivan, MJ, Monday, Tee

佳礼论坛讨论明星偶像的帖子





bla bla bla ...
支持Akit子娟。

如果可以的话,星期五(27/7)晚上9.30 --- 星期六(28/7)8.00pm期间,
手痒一下,拿起手机,sms

star<空一格>AKIT

发送到36877

支持一下。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