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男子组:

Jummy徐祖意 38%

Kyo庄仲维 32%

Lex高学廉 17%

Duncan林豪俊 13%

女子组:

Hishiko吴佩其 35%

Mandy陈彩蓉 28%

Faye黄淑仪 26%

Funny李丽芬 12%

残忍地淘汰~



60年代?

《烽火谍影》

M5 DUNCAN
林豪俊 和 
F5 FUNNY 李丽芬
Duncan cool一下。死的pattern beh pai。
Funny啊,也许是太爱笑了。名字都Funny了…… 演戏技巧我觉得她还很嫩。

70年代?

《残云幽梦》
M6 LEX 高学廉 和  F6 MANDY 陈彩蓉
Lex的眼睛太小了啦!结果要凶凶不来。瞪人也是吓不了人。
Mandy比较好一点。

90年代?
《黑吃黑计上计》
M7 JUMMY 徐祖意 和  F7 HISHIKO 吴佩其
不懂做么,Jummy的演技还ok一下的。但是长的pattern hor,好像是全部参赛者里面最老的。还有就是他讲话的pattern。Err...有点娘= =
Hishiko,演技算稳吧。是仅次于MJ后我第二个想打的人。看不爽那种头发半边长到会遮眼睛的。不过弄到我想打,代表她演坏人还是可以的。

80年代?
《危险的亲情》
M8 KYO 庄仲维  和 F8 FAYE 黄淑仪
Kyo,男参赛者今晚演到最好的。就是声音沉了一点。如果讲话串一点就更好了。
Faye,好像不像几十年没有看过东西的人。

“明星考验”那个环节,KYO最好。

Overall 来讲,剧本不是很好,没有演完就早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了。赶时间的关系吧?
还有就是那些什么年代是废的。


这星期又要炸掉1男一女了

的我都讲这次支持Kyo,so Kyo当然是肯定进了的啦! Duncan也是我看好的一位。所以认为不是Lex就是Jummy咯。
………竟然是Duncan和Lex站在危险地带!
如果根据制作单位公布成绩的方法,16强的危险地带会是高分的其中一位和最低分的参赛者站。那么说,Duncan VS Lex啊……上次Duncan票是最高的吧,加上比较有明星的感觉,那么……
炸到!红光竟然是Duncan!!!!!!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的那个Hishiko肯定进的,这个我没话讲。Mandy表现不错,也不会出。Faye外形奇怪,更难出。所以,太明显的,专门笑的Funny是out定的了。
Funny, 红光


就这样,《明星偶像》12强出炉了。不过12强我不怎么感兴趣。我要看8强。看马来西亚的决选剧能不能Fight过新加坡那部很好看一下的《他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