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我中学第三次参加南洋商报的常识比赛。

昨天才知道是今天比,真的walau。

我最重视的比赛就是常识比赛了,因为只有这个我是很有信心跟别人斗过的。

南洋商报的常识比赛。我、国威、思进、伟健合作了2年:
2005全霹雳季军
2006全霹雳亚军

今年没有去其他地方读书的思进和伟健了,原本的组合加入了锦旺和汉勇。他们的组也是因为应泷和大发的离开而解散。这次我们2in 1。
我的目标当然是一样,冠军。我们输Pantai学校的人两年了。

今天的题目啊,照旧罗,最多不会在经济题。文学、电脑、科学、娱乐可以说是菜那样,只有几题不肯定。拼过就对了啦,虽然国威说这个不重要,但能嬴还是最好。没有拿过冠军。

成绩应该是2、3个月后才出吧。

现在目标锁定下星期六的星洲时事比赛,嬴了就很多钱。期待ing...半小时150题的威力?

如果下星期学校没有考试就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