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都在 http://post.baidu.com/f?kz=222119607 灌水。
抢到3140有奖。


2006年7月3日,莎拉地带——一个聚集了全国莎拉的网站正式成立。一年的光景,莎拉地带的发展犹为迅速,现在已成为内地最大的莎拉歌迷会之一。 
2007年7月3日,莎拉地带的一周年生日,官方网站也在积极地筹备着升级等事项。作为莎拉地带的每个成员,大家都为之兴奋。为了回馈各位莎拉对于莎拉地带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决定在7月3日组织一个庆生活动。 
庆生活动具体内容: 
希望各位莎拉能在这条帖子内踊跃发言,如哪位莎拉能抢到第3140楼,莎拉地带将送上莎莎亲笔签名的莎拉地带手牌一块,非常珍贵的哦~~~ 
参与活动的莎拉必须登录以后盖楼,如获奖者没有登录的话,我们将取消他的获奖资格,而奖品将给3141。。。以此类推。 
活动时间不限,3140楼是目标。 
本次活动奖品由莎拉地带上海分会提供。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莎拉地带所有。 
最后,请获奖莎拉联系QQ:157458190(莎拉地带上海分会会长:纵横灵魂),以方便我们送出活动奖品。 

金莎的伊甸园(kymeden)官方网址:http://www.kymeden.com/ 
PS:官方网站因在升级中,所以可能上不了。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升级完毕后,我们一定会再次发贴,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 
 ——莎拉地带上海分会宣传部
 

一开始就说自己是不可能得奖的。因为斗抢楼的话,我斗不过其他莎拉。因为我是从马来西亚进中国网站。

就想: 如果真的中到我, 莎莎亲笔签名的莎拉地带手牌就免了,寄太远地方会坏掉。我最希望有的是莎拉地带的名卡,写着卡乔鸟的。

所以就有计划了。本来是想等人家刷到3000我才出场的。但酱好像很不steady。于是我爽一下就灌。

昨天晚上,炸到!突然一个两个出现乱顶帖。本来我还以为没什么人跟我争了,要争的话,他们可以一天刷到3140。

9点多的时候,死变态多人,精密计算错误。这时候我电脑卡着,回帖1个人家能回5个。



偏偏给我中了。


真的是很walau,那么多莎拉在顶...我是马来西亚的。中的百分比可说是相当的低………




没有讲我是马来西亚的所以不寄奖品啦~我们莎拉地带讲信用的。





邮费看来很wal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