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u这是什么?
Dial 1 2 3 4 5 6 7 8 9 * 0 # 公共电话 =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红新月会First Aid 比赛,分多个小组进行。


哈哈,经典的比赛,我每年参赛时都是负责patah tulang的。毕业了,到明年upper six 才会进回,但也不用参加这比赛。
每次都是4个人受伤,除非有特别例外。很有意义的比赛,让我学到最多也是这个。

今年一开始是有点无聊啦。没有人kacau的,我想进去乱但是全都没有熟人,我怕我会弄到太过分...尤其是我在疯狂状态时,可以拿那桶水乱来的。

不过今年第一次看着其他人做也蛮有趣的。有人在找“电话亭”.....
后来佳敏指一下叫我去看,walau A 创意咯!


懂不懂什么叫做艺术?不懂啊?
有一天你撞伤一个人,要叫ambulance来。身上有手机但是偏偏花了10分钟去找公共电话来用。
后来警察来了,问你做么不要用手机。要省钱?
Sorry Polis, This panggil 艺术!

其实这个原理就跟看到火灾就要找公共电话来call而不是跑回家call Bomba一样。但是我国的公民意识非常好,搞到我们想随机选一部可用的公共电话的几率几乎和中彩票一样难。整个黑色……被chewing Gum粘着………听筒sot sot的………偏偏我们很喜欢用。Superman更喜欢爽一下去按999。

使用公共电话,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切记:公共电话不是你公公的,有没有看到右上角的洞?投下硬币再使用!
不管是50cent,20cent,10cent,5cent,1cent还是已经不能用的1令吉硬币,放进去就对了。那边自己没有讲只可以放什么硬币。也可以testing放纸进去啦....

公共电话的好处在哪里呢?没错,就是keypad大。号码那么大也会按错我就没有话讲了。当天好像有人不是按999,不懂有没有扣分咧~

总结:这个公共电话真的是画到很好,不知是谁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