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爸妈逼去参加马来西亚孔学研究会的“儿童读经老师16小时培训营”。
哇,那么久!况且我学了也不会教人啊。是超不甘愿去的,想在家里看电视节目。
 
不是很多人嘛,40人左右,看来很多人都对《弟子规》、《论语》这些经典不是很感兴趣。再说,接近年尾,有好多节目啊,如婚宴、筹备倒数活动……
 
很累啊,想睡觉,昨夜看戏看到早上4点,想睡觉啊,很累。头伏在桌上。
倒下去一阵,醒来一阵。茶点时间、午餐时间我就特别精神。
 
睡睡醒醒,今天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其实,真的很闷。我只要读完那本小册子就大概懂那是怎样的教小孩子读经方法。
 
在课堂上睡觉,是我的习惯。我也知道对不起老师或主讲人,但我总是会失去自我控制能力而倒下……
 
驾车从班台回实兆远,当然有妈妈在旁座监督着。第一次驾那么长的路程,我脚都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