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号,终于开学了,只是不是我开学。两个弟弟,一个上中四,一个中一……

毕业了,不过今天还是得到学校一趟,因为我做了一件好像很废的事,就是去年的课本到现在还没有还给学校。
和大敏一起去学校还书,发现原来也有很多人还没还书。

回到去年我们读的5SD班,为了拿回漏在班上的东西。都不见了,尤其是最为珍贵的一叠Poh Club的毕业证书。真气,一定是被校工丢掉了……

有些学弟学妹还在礼堂等待编排班级……曾几何时,站在里面的是我们,在里面选择自己要读的科系……车大炮,说这个好那个不好、讨论要到哪里去补习、到班上后要抢哪个位……

现在我们老了,不好玩了,不能一直做废的事情了……

还有一件事有点不爽。我都17岁毕业了,有些爸爸的朋友却以为我还在初中!!!是我不够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