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完电视节目,上网,小莎聊天室里的莎拉所剩无几,伊甸园里也没有人发新帖。
曾在 Ilovekym的帖子答应过我会去http://music.yule.sohu.com/s2006/8350/s247323274/
投票

就去罗,原来是第13届华语榜中榜!Walau不得了,这是个出名的排行榜……无论如何都要帮我们金莎姐姐争一口气


慢慢查看哪一个部分值得我去投的……
内地年度最佳歌曲奖:金莎《平行线》……打个勾
港台年度最佳歌曲奖:Twins《我很想爱他》……打勾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金莎…………………打个勾
港台地区最佳组合奖:Twins……………打勾
内地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金莎《平行线》……打勾
内地最佳女歌手:金莎…………… …………打勾

下面填名字。电话和地址放-

去查成绩。嗯,Twins和SHE还有得斗。看金莎的………哇佬差酱远!!!!
我们的莎莎姐在第13届华语榜中榜快要输了!!!!!!进入紧急状态……
我要玩臭招了……
1个ip只可以1票,所以投完有姐姐的地方后,就offline,然后再online,酱就换了个ip,继续投。
什么?才加0.01%!!!!??炸到
怎么那个叫什么李慧珍的刚才45%突然越冲越快!!!??
到底是谁来的?上次有几个排行榜也是她赢了我们的姐姐。我暂停疯狂投票计划一阵子,去调查那个瓜。什么嘛,歌不好听,人也不漂亮,她的珍珠们有问题吗?
                                                                                                          
<----------那个死变态

<-----我们的莎莎姐

看看伊甸园。哦,上次那个捣乱的和刚有在线。本来想发短消息跟她吵的,后来顾虑到那个排行榜比较重要。算,我去继续疯狂投票计划… …精密计算,《平行线》是不能救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内地最佳女歌手可能还能救

肚子饿了去厨房找东西吃;耳朵听着mp4机,不然会闷。
投票还真累啊都快3点了,快撑不住了
做么那个李慧珍的票数巴仙率一直上升而我们的还会下降到只剩20多
好像是有很多珍珠在和我们莎拉作对
气啊

三点多,不能顶了,去睡……
或许太少莎拉知道要投票,也或许很多莎拉没他们珍珠那么积极……
不然……哼!李慧珍?还会轮到你!?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6936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