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么你电脑每天都有问题的?”
“哪里有每天……”
 
很walau的咩~做么每个人都酿问我?我是有1年format电脑7、8次的纪录,中Virus、Adware、Malware、Backdoor Files、Worm……全部加起来极可上万的纪录,但那些都是它们自己要来的,我没有开Party。   
                                                           
 
防火墙、防毒软件、还有5个顶这个顶那个的软件,合作起来都打不过一些笨蛋。修理到半死,最后思进宣布准备整架机清空。很不爽的咩,电脑里面20多GB的戏,一大堆歌、图片、文章……一下子就要完了。空的DVD和CD-RW都要上场把那些能用的收起来。那些我用emule电驴download到一半的110个戏和歌是temporary file,收起来好像也是没有用。本来还有更多戏的,就是昨天罗,剩下一点点就有差不多10个要好了的,突然间荧幕黑掉,还以为电脑被攻击。原来是停电,没有save的东西炸到完。
 
停电。对,讲到停电,除了金莎的歌,突然又想到一些很废的事。一年级一定会写的作文《停电记》,超死板的,那句“伸手不见五指”不用好像不可以。看到六年级的作文,还是一样“顿时,我伸手不见五指”。第一个废的事情就是做么一定要伸手不见五指?白天停电不可以看到手指咩?再说,伸手当然是看不到五指啦,我们都有十根手指头。
 
很废的停电,虽然还是傍晚,天有黑,但是还看得到。本来要节省蜡烛的,后来觉得有点怪,蜡烛就是用来照明的嘛,我留来干嘛?烧屋子?新年放炮?留中秋节点灯笼?
点了两根蜡烛,伸手又见十指,没有1分钟,差不多1分钟,电流来了。Walau~
 
电脑的资料要被炸了,这次的寿命好像没有1个月,思进上个月才帮我format两次。再见……我那12GB、录起来也没有用的file。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星期六晚上会回来。衰的话,就不知道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