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闲就写贺卡给朋友,每张少少花上1个小时,每次也只寄几张,然后下个星期又几张……每个内容pattern可以讲是没有一个一样的,看谁幸运罗……晚上在写。
 
半夜爽一下,跳高鼠讲要睡觉睡不着,竟然motor到我家pss…pss…我出来。废话我当然是跟出去的啦,我每天最早也是2点半才睡。去Nasi Kandar喝茶。想起来上次我半夜出来祥勤也是带我们来这里喝茶聊天……
有不爽的事就骂罗,有劲的事讲罗……
 
我的1块钱Kopi冰……好像喝了很久,却好像只聊了那么一下。要不是快4点了,我还有很多话讲的。
 
风很大,坐Motor超冷的,会抖乜~
 
不过,再过不久,就是坐车的时候了。他现在的技术很差,还有一段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