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关丹之旅。18/2
本来只是向父母说说我要驾车,后来真的驾了。从转去Teluk Intan的路开始到靠近KL那边。然后换回妈妈驾直到东海岸大道第二个Plaza Tol 开始给我驾到关丹舅舅家。整个回关丹路程我驾了5/7 的路程吧。
 
路边好像一直有时速110 limit的牌……
我好像都超速的,还一直割车,割了好多。
有一辆马来人的kancil很kacau,一直要跟我玩。它割我,我割他……我还一度冲到140km per hour!新记录!(废话最后当然是我赢啦)
我有遵守交通规定时速的时间好像没有多久。
 
不过只花了6小时那样就到达目的地了,比长途巴士快4个小时。
 
20/2 回Sitiawan时,我先开始驾,不过highway上面看到police很多次了,一直保持时速110,等他们不见了我才开始快。 这次我只驾2/5,后来睡觉了换妈妈驾。
 
一面驾车一面听mp4很爽的。有不爽也是眼睛看直路看显了,highway的乐趣就是弯路,上山下山,旁边的青树……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45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