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林丹,没有宗伟,只是我们学校的羽球锦标赛。比了2个星期,今天终于句号了。

补习完,直接去看。wahai 我们还有VIP位的咩~坐在最前面
Miss 掉双打决赛了。混双进行着。不过双方实力悬殊,很明显谁胜了。

男单就比较有看头。


白衣对橙衣。
              


嘉明讲他以前小学一直跟橙衣打的,所以支持橙衣。我就比较看爽白衣咯。

第一个Match比较厉害一点,一直同分,好像是24:22才结束。白衣胜。
Second match, 橙衣好像都没什么心要打了。那么冠军就出炉了咯。

比赛过后就是颁奖的时候啦,不过全世界好像赶着回家。


南华杯,我没有拍到。其他照片也因为技术差拍到很难看delete掉了。

很废啦,那个杯,冠军拍了照片,拿不到一分钟就在后台还给主办单位,转一圈又颁给另外一个冠军……walau 也难怪啦~

还有很废的是,主赞助单位-天祥集团,原来代表竟是羽球学会的一员。walau看着穿着学会衣的form 3小孩子颁奖杯奖牌…………walau 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