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incai讲一点。
 
到关丹后第一个去的就是大舅家。缺了三表姐和姐夫,他们回太平了。
Walau看到表妹希蔚,我终于想起一件事了,就是她跟换了新pattern的永欣长得很像!炸到~头发一样那种colour + 直直的,眉毛不多,高度,长相,不过脸有酒窝。
回关丹有一件意料中的事,跟上次回邦咯一样……又是shoot我没有爱护自己的脸……个个都是美容专家,脸上没有豆豆的~plus我大表姐去年大学读美容毕业了。
 
这几天都是呆在屋子里啦。爸爸他们一直在看新的《倚天屠龙记》。ßß连续combo看几个小时,到半夜4点也可以。(找打小说很多情节都被改了)……
 
麻将,这次回去,我又想起来怎样玩了~
 
这里较凉,旁边有油棕笆,可以去走走。
 
我也有带废废故事去写。
 
初二晚上吴宗宪那部《一石二鸟》很废,我喜欢!
 
……匆匆忙忙3天又要回实兆远。Fajar害的。全家人休息1星期,我只有那几天。要不是Fajar不放人,我15号早就跑了。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47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