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4点多我还在写东西,“小莎聊天室里金莎姐姐上线说话了我竟然还在潜水,不发一语。
早上5点多,我的废废故事系列有多些进展后我就去睡觉了。
 
很累啊。还是去上班了。Miss Chua 讲我不负责任。我故事11点多去朋友家,回来的时候全家回邦咯了,我没有锁匙进,所以不能换衣来Fajar。她竟然回答我废话,讲什么11点离1点才1个小时,还敢去朋友家,做么不回家准备……
Miss Chua 爽一下,我的shift表那边本来是空白的,她给我Full。酱还不用紧,更够力的是她给我吃12点和5点。
 
我开19号文具部那边的Counter。早上就遇到一个疯人。印度人,说话腔调怪怪的马来话。“@#$%*~……Bodoh!”我就只听得懂那 个Bodoh。好像是他要买Maxcard(找打酱废都可以),然后我不明白他讲什么,他讲我白痴?但是他旁边又刚好有一个华人Aunty手有 Maxcard(也是有点sot的,在Fajar看她乱讲话很多次了,每次买东西讲是“做礼拜用的”,要求discount,让位……有时候别人没有 Maxcard她就拿她的Maxcard出来叫我们加进她的,然后小小声跟我们讲那些给她加分的customer是傻的。)
印度疯人跟华人aunty在那边不爽来不爽去。
 
显到半死,没有什么人的~休息时间,吃饱后在Fajar走上走下,看到的朋友好像只有手表店一个,Baby部门一个。
 
有以前在Fajar做工的南华校友跟我一起讲Fajar卡的没用。“只有那些Aunty aunty的要Max Card……把它们当像宝酿……”
 
遇见下午要回去National Service的俊浩、政宏、馨惠买礼物回去跟别人交换。
 
晚上的休息时间更傻。我吃到饱饱。但是Fajar自从祥勤那些Promoter做到17号没做后,冷清到半死。只有嘉骏陪我讲废话,没有人了。我上上下下散布让食物消化。
 
28号后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等下,26号是我们的King 长气猫应泷的生日喔,不懂他有没有庆祝咧?如果连同天生日的怪兽叫来一起庆祝就是经典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