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不景气,脾气暴躁。
偏偏今天国家电讯局TNB又惹到我了,最近一直停电。停电修理东西就ok啦,不过我怀疑那边有什么粒的人手痒在那边又开又关。结果我们这边一下有电一下没有电。

ok,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Itchy鼠说:“心静自然凉”。但,很废的是,刚刚好又是在我电脑开着的时候停电。Oh-Ho,资料流失了。“1、2、3!”又有电了。

电脑restart。重新type过我的东西。要post blog的时候。黑掉。又停电了。就是这样欠打。我去做功课。抄完一题。突然间变凉了,风扇动了。有电。

输入了电脑的startup password,突然间又没有了。极度不爽!

又有电又没有电。Combo 6、7次………

最后恢复正常了,startup后sot掉


sms+ call 电脑最强的死鸡。抢救电脑,不然要送进医院了

头很乱。睡觉半小时保持冷静再来弄。

弄到傍晚掉,什么Ubuntu Memory Scan都上场了………
keyboard又一直not responding………

很walau啦

最后修好了。

最好TNB不要再跟我怪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