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去大敏家赌第三次“最后一次”。每次讲最后一次都不是最后一次,不过这次好像真的是最后一次。都快十五了。今天正月十三,接下来两天大敏爸妈在家,不能赌。
 
最近赌博越赌越爽,但又称不上上瘾喔。
今天有的是我、国威、大敏、文宾、欣芳、应泷。庄家依然是文宾、应泷轮流做。
赢赢输输~输输赢赢~
 
最幸运的是欣芳。她有一个奇怪的20cent,被折一半的。那个20cent放她前面,一直赚!
找打什么Black Jack,A+A,五龙……
一直笑~
 
当天早上的结果好像是我赢1块钱,也好像是平盘。其他人我知道国威、欣芳赚。总之亏的又是大敏。好像自从什么事后他没什么好事。
 
 
讲到硬币,我想到了我钱包里的5毛钱,1968年的,有两层的哦,稀有产品,现在超难找到的。我是那天在Fajar看到,拿来换了。我早上一直叫自己小心不要用掉了。
 
很废的是,傍晚应泷、大敏、文宾、我去外面喝茶时我一不小心就用掉了。因为那个印度人好像看我们不爽,我也忘了我的50cent……
 
Walau~稀有产品啊!!!!!又没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