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绝对Superstar女子组复赛,只有Vivian一个唱得好,其他全部很烂。
 
后来去文宾家看足球。我家没有Astro,他有。
我要看Manchester United 对 Liverpool那场。我要看Liverpool怎样输。
不过文宾爸爸是Liverpool的喔。
文宾讲胃痛要吃东西,载我出去了。顺便找国威出来。
 
哦,原来文宾要去T&L,因为有大荧幕电视机。“不要T&L!!!!”
嗯。这是有原因的。黑暗的过去。不要让他再想起。
 
就去econsave旁边那间咯。最重要有电视。
Walau下半场Liverpool狂攻。曼联也有攻,不过次数不到5次。不行,我的MU一定要赢!
Walau Liverpool差点进掉
Walau跌倒
Walau玩臭
Walau又Free kick
Walau幸好keeper反应快
哇射门
哇又射门
最后……
 
 
曼联赢了。哇咔咔卡卡,Liverpool攻到半死也是输。虽然今天曼联球员似乎状态不怎么好,厉害的球员又被mack住,Rooney脚被踢 到流血,Scholes 还中红卡……不过,最后几分钟,C.Ronaldo Free kick一粒,keeper挡出来,O Shea补射……GOAL~!!!
 
随后就回家啦。Arsenal对Reading那场我不感兴趣,只知道律尹的Arsenal已经连衰很多场,这场不赢不行。
 
本来讲回家了的,后来开讨论会研究事情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