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大敏+文宾去Astaka飞机场跑。这次文宾惹到的是欣芳的妈妈。很废咩,欣芳讲要驾Motor,不要文宾载,但是她没有 license,Motor也没有P。我的建议是给她驾文宾的有P,不然就大敏载她,文宾载我。文宾就废到讲什么都不用不会死的,结果人家妈妈就出来 了……bla~bla~
 
走了两圈,不能跑,左脚的拇指肿了很痛。我只是快步走。
 
哦,锦源、国威和祥勤在讲废话~
大家讨论一下。Ok,明天早上去怡保:国威、圆智、大敏、李斌、锦源。
很简单罢了,几分钟之内就做决定。回家才跟爸妈讲。
 
今天晚上是看现场篮球比赛。好像没限定年龄的,结果实力悬殊。ACS的Barbarian红衣队 VS 不懂哪里来的 Super Galaxy灰衣队。Acs那边我们朋友就有几个是大大只的,反看另外一对,小孩子很多。胜负已定。No fight的。
小孩子撞大力人,倒的是自己。
 
我没有研究篮球规则的,所以我很难形容。总之最后我们讲谁赢就谁赢罢了。
特别的事情就是祥勤身为裁判还被骂;财康瞄篮投不进,乱丢的时候就莫名其妙3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