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就是校际辩论比赛了,今年地点依然在安顺三民。犹记得去年我们和邦咯中学一整辆Bus去,结果双双落败而归。
今年我们再次出击,虽然没有bus了。Kacaubird和Itchy依然那么热衷于有关华文的东西?参与今年的芊婷、慧勤、素宁、宇诚他们的 讨论。有人讲我鸡婆,毕业了还要来kacau。呃,我就是喜欢,怎样?帮朋友一下、帮学校一下。再说,辩论本来就是一样有意义+好玩的东西。反证在家也没 什么事情做,一直开电脑会给爸爸骂。
 
题目:赌博合法化利多于弊
由于语言上的沟通出现问题,昨天还以为我们是正方。今天才知道是反方。
Cincai啦,反正双方面的资料都需要。
问人、上网查………
嗯。国威帮了很多。我只是在 ‘做菜’。
 
讨论讨论。林德盛老师回家后似乎没什么讨论到东西,就看她们回家后的厉害了。
建爱老师跟我们讲她在学校不爽的事情,讲了超久。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未解决!”~引用自巴士阿叔。
很多老师都是不爽第一副校长的。去年Aw是坏人,今年Chok是坏人。
不过今年的让我突然间有点感兴趣。在全体老师面前教老师怕尿急就带plastic这种话他讲得出。不过最废的就是他大炮+炫耀的能力。讲什么教书教那样多年只有2个学生fail;Volvo驾显了想改驾Mercedes;Mercedes好像1个月要交千多块……
然后还有Cikgu Ahmad的伟大事迹。他去跟Chok讲自己驾Merdedes10多年了……
老师走后,我们本来还要讨论的。讲辩论讲到最后不懂做么变成教那三个瓜“考试秘诀”了……今天3点才回家。
 
星期四希望老师能带我们去。我和国威写名了,班级放回5SD,如不能就变6RA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