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錢不夠用錢錢錢不夠用錢不夠用錢不夠用
錢是人人的最愛來狠狠甲拼看麥
每一次都是很迫切按怎賺賺擱不夠開
有了錢你要做什麼誰敢說不行
沒有錢想買衣服臭臭要想三遍
有些人為了幾千塊啊啥咪攏可以
有些人為了要賺錢 DON'T MIND GO DIE
有些人說麥講RI他就假好呆
要講交情講義氣就是講RI卡實在
為什麼我們突然之間錢錢錢錢不夠用
為什麼省吃省用還會錢錢錢錢不夠用
為什麼天天都有人說錢錢錢錢不夠用
為什麼現在的國家政府也在說錢不夠用
RAP→聽說你沒RI勾愛冒險拜六跟禮拜去澳門戰
贏膽薄去HAPPY喝給他爽醒來閃後路當手鍊
水查某打拜妳雄愛騙了RI勾剎沒死沒善
遇到這種事情是真了然怪自己空COME勾愛好店
每個人開口都講錢到底是誰不要臉
我又不是什麼神仙你知不知道我需要錢


钱出去的速度真的是干那晒。买书的钱那么贵,还是买了。加起来我不信没有500块。
买这个买那个,哪里会够用?
爸爸薪水才2000++ 但做工的地方偏偏是银行。oho...Then 一个两个就以为我家境不错。Walau
朋友整天在讲这个车好那个车好,买了又换....我家的Proton Iswara 好像13年了。Motor更不用讲。
零用钱每天剩少过50cent,都不敢跟妈妈要求增加.....

我买手机很串啦?上个月才有。没有像现在的小孩子,4年级就有了,有些还在幼稚园的更够力。
我不喜欢读photostat的参考书。“有钱啦!?” 只是觉得我不太会珍惜photostat的东西。“才1年半罢了~”

Leo Club Installation?我是很想去啦,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可以看,过后又可以写blog。RM30?walau 一本参考书的钱!!!还是不去好了。

政府助学金,好像每一年都讲要申请拿免费钱。然后最后都是不同的原因放弃掉。

政府也是好笑,每次叫我们填家庭收入。突然发现这个世界那么奇妙,我填Kerani Bank, 一个月800令吉,其他人?Walau 做么都是Buruh和Pebantu的?还有人家里不只一辆大车,爸爸一个月薪水原来是450令吉。

我的sponsor,根本就是社团的奖励金....幸好我考试没有讲考到很烂,不然我就没有钱用了。自己买书,买漫画,吃东西………那天查储蓄箱,原来今年的balance只剩少过RM50!!! 储蓄进银行是一件很好的习惯,可以增加利息。但是我算过,1个月最多读书天20天,我剩下的零用钱=0.5 x  20 =  10。再扣掉买簿子或者其他东西,好像………

网上赚钱方法,没有paypal,只好用简单一点的:在blog放广告。但很废的是,放了那么久,没有什么人帮我按,Google的不到5美元 (1年内存到100美元才会寄支票来),Advertlets连1令吉都不到。

那些什么鬼有奖游戏参加了那么多,就是不会中钱。随便讲那个MY FM早上的《茶煲子子宝》,很多时候题目都容易到笑,自己却打不通电话,耳朵就这样听着那些Aunty 白白损失了1千令吉。

所以我才讲,人类,没有那么容易就满足的。那个Bill Gates钱还赚不够,我们读书也是还读不够.....

差不多要变成拜金主义了?但是看到地上有零钱还是不会拾起来。人家来募捐还是会不小心捐一笔钱出去。钱是要有进有出的,不懂这个道理会不会准的……

最近大彩jackpot 送出了1700万马币。Walau A ....
我整天看到或者想到奇怪号码就讲要买Toto、Magnum...讲了那么多年,一次都没有买过。可能改天要考虑真的去买了。

aiya 废啦!
听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