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政府sponsor助学金,每个月free 钱.....乱申请,虽然根本就是直觉告诉我99%不能中的。

昨天chemistry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拿8分半。本来想把考卷scan上来的,但是没什么特别,除非我拿零蛋或者考到超好啦。

Popular来图书馆卖书,discount 20%。但是我没有买,Itchy买。余秋雨最新的正版书,40++比学校课本还贵。

下午补习,walau
这个叫够力!

我挤在角落。




校刊和《南风》的稿
都写好一篇了,但好像都有问题。


被一本好像是叫 Y.G的杂志吸引了,因为封面有小小的“金莎”两个字。RM4.50一本。Walau死变态贵,里面莎才一页。放弃了。


晚上本来有很多东西可以在电脑写的,但是两个弟弟都要parking电脑。一个做folio,一个做peka。

午餐粽子,晚餐粽子.....

突然想到今天中午忘记拿鸡蛋放在太阳底下直立了....又要等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