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写这篇其实是因为被小倪子 tag掉
我的题目是:
请说出假如你被人家抄袭,而且在另一头它居然在他那红过你超多倍,根本没人相信你....感言,方法,blahblahblah写完出来....


我这个人一向来很cincai的,有人敢抄袭我经典的东西,当然是
直接

最讨厌我的经典东西被抄袭。如果是有写“转贴”、“引用”、“资料取自”,放个连接...或许我还可以勉强接受。

如果是非经典的,例如我写介绍东西的,要转就随便啦。最好是有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 啦



重点是没有人相信我。这个感觉是超不爽的。不喜欢做坏人,但自己却成了“坏人”
我未发现有作品被抄袭过,但是被冒名过就有。在小莎聊天室时,有人用我的名字骂人。

方法: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就是不懂啦!想没有,网络就是这样,所以有时候会真的不太想把自己的经典之作放上来。


大概就到此吧。

无聊讲抄袭



Walau...
接下来就是...

恭喜
青蛙老人Itchy ~你的语法词汇很好,看你怎样写....加油!
bboyguan ~ 看你只写了一篇文章,要多写!
寒星 ~ 不小心给我进到你的blog...
eveのmum  ~  被我抽中...   (mission accomplished  2007/06/16) machi ~ 想到你,就是你了!


问题啊..
请以任何方式(唱歌,拍短片,文章,诗歌,什么都好)描述你认为最废的卡通人物。要有照片....


tagged遊戲規矩如下:

舉辦人出問題(不准令人難堪的問題),然後再 Tag 人
被 Tag 到的人必須在各自的 Blog 回答相關,然後各自再出問題再 Tag 另外 5 個人(不可以重復一樣的人或重復問題)


不爽的话,去 屁股大便部落格爱蕾丝屁卡秋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