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看《数码拯救者》看到一半,隔壁右边门牌82号的邻居打开我们家外面铁门,进来朝着我们狗Fluffy乱骂。我们三兄弟看得目瞪口呆,莫名其妙,随便随便看我们爸妈不在家就爽爽进来乱骂。骂完了她又回到隔壁家,她的孙女在帮她加油。
 
Walau他们根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嘛!我看戏看到一半被干扰是小事,看不起我是大事!听她7岁孙女讲,原来刚才的乱骂一通是因为我们家 Fluffy咬了她们的鞋。Ok,就这句话我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很过分,我真的很不爽。隔壁是有钱人,几年前自行建了高高的篱笆,虽然我们是排屋,但 她们不给脸的,甚至还打算建进我们家,占我们右边大约50cm的地,幸好我爸去讲我们那边要留做小沟渠的。
 
隔壁的安娣最喜欢放毒气了,蚊油一天可以喷完一罐。有钱又怎样?有钱可以乱浪费蚊油,拼命乱射、手按着不放的。他们喷,我们关完全部门窗。也不爽他们常瞄准Fluffy喷。
 
8、9个月前,他们搬去他们的豪华大屋子,隔壁装修。吵到半死,乱钻洞敲墙……我们家的墙也掉灰了。最近他们回来住了,却讲什么做新家具。做新家具就在家私店做啦,木材搬过来叫工人来做。Walau,气到我半死。电锯锯木吵还不用紧,那些飘起的木屑对人体有害!
 
现在,他们自己不懂怎样把鞋丢到Fluffy那。我们Fluffy在睡觉,他们吵到半死。如果是我,他们鞋一定给我丢远远。隔壁安娣的孙女用口 水吐Fluffy,我直接不爽,关掉了电脑,真的恨不得冲出去吐回她。突然想想,人家小孩子,我忍!隔壁安娣60多岁了,口不择言,我忍!都忍!
 
后来听见隔壁安娣的女儿,30多岁的那个,讲要拿东西刺Fluffy眼睛,结果那个小的直接要冲进家找尖的东西出来。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站起来,喊了过去:“我先插破你眼睛!!!!!!”,而我弟弟则一拳捶木门,巨响,示威。
 
想不到她们第一反应是老的那个冲到其他邻居聊天的地方大肆宣传,中等的那个站在另一旁和我弟弟对瞪,小的跑进屋,讲怕被我们杀死、被狗吃掉。
 
后来听30多岁的那个大叫:“拿我的电话来!!我要打电话!!!!”
那么……我弟弟拿厨房的刀出来磨……
 
过一会儿,没有力了,我们开电脑继续看戏。突然听到隔壁安娣又在骂。哎哟,以为我不懂听福建话咩?讲我们坏话一大堆,粗口一大堆……
哦,要跟我们爸妈讲?
Cinc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