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把这个帖当作致谢帖好了。

首先,谢谢爸爸。起初,你是不允许我拥有一架手机的。后来,你批准了,条件只是我必须自费。但,到了最后,你还是帮我出了那比RM800++说就当作我的生日礼物吧!这是妈跟我说的。
第一次拥有那么贵的东西。



接下来,就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正版金莎专辑-《换季》。这是我第一次买正版的专辑耶。作为一名莎拉,最喜欢金莎的歌声了,却不曾买过贵贵的正版专辑,只是从网上下载正版的。这次,虽然花了我一笔钱,不过我买得很开心,不后悔。




有妈妈帮忙出我的第一次手机预付卡的钱,RM50。
我答应你我不会乱用,一定Tahan超过2个月。




Digi的Bonus成了我第四份礼物。
2007/06/10 4:09pm
生日快乐。你获得RM25.00生日红利。DiGi Rewards让你享有高达RM150红利。
哦,虽然你Friends & Family那边吃了我RM4,不过25-4=21。还有剩啦

接下来还有很多的祝福,谢谢你们:

不明人士send的。很明显是生日的东西,但是连接失误。

虽然我不认识你,一句话都没说过,但还是感激你发来的东西,虽然看没有。

梦圆的

哇,虽然跟你不是很熟,但你还会提前祝贺我。第一个莎拉祝福我的,Thank you!

Lay Lay的:

哦,笨蛋LayLay竟然会发现我的生日。这次真的是不得不说你clever了。


仕强Ah Mai的sms:2007/06/12 11:57 pm
在这一天的开始,我们都知道,今天或许有些不平凡。为了让大家记得这天我送上这样的信息:愿你有一个很walau的生日。我是阿麦吖!
walau我知道你是Ah Mai啦!恭喜你成为第一个sms祝贺我的朋友!

婉茹的sms: 2007/06/13 12:00am
q".'_"p Ooops!
(    -('')) Today is yr birthday


q"='="p
(      0    )  I Wish U...


q"n'n"p
((+++)) happy birthday!
Walau 准准12点,厉害!这个是forward的吧,你应该没有那么厉害的。哇咔咔咔咔,谢啦!

小莎聊天室里

今晚很少人,不过贝贝和dbeck还是happy Birthday to me 了


........

呃,是美萍姐还是哪位名字有ping的朋友……无论如何,谢啦!



慧彦的sms:2007/06/13 12:22am
卡乔鸟,生日快乐!祝你有个开心walau的日子...=)
walau你也用walau这个字了...都还没睡啊,那么早sms我……

金莎伊甸园:




虽然是系统自动的,不过这里毕竟是我参与过最久的论坛,还是很感激的。


伟健半夜两点多msn:

yea thx

c 和 YC ,都是我在小莎聊天室的莎拉朋友


丽琴

你好像不见一段日子了

美瑞的flash:


燕子护士姐姐在金莎贴吧开的帖子

姐、逍遥、气球、
秋霜若雪 、 valicsalad 、 飛向札幌的班機 、 莎LOVE五月  、 聆聽花開_ 、 Oo獨oO 、R、纯儿………感谢你们的祝福。

Elaine

walau 我都好像忘记你是哪一位了 谢啦,唯一 message到friendster inbox里面的

祥勤

walau很久没有听你大炮了

智吟

你比你姐姐好多了

永康

噢,谢谢~

Kelvin

walau..offline msg~

律尹送的小卡
 
唯一送我礼物的朋友,哈!

应泷的Happy Birthday sms还有车带我们去乱闯………

弟弟们送的蛋糕

我最喜欢的青色~


当然还有在下面留言回复的朋友: eve mum,alexPikachu,空手道哈巴狗,护士姐姐………

有遗漏的话,抱歉.....

【最后更新:2007/06/15  2:13pm】THE END


阳历生日过了...
还有一个阴历的,端午节过后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